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我自己的人多麼不瞭解我 1988年1月24日

華蘇拉,我想向我的弟兄‘X’透露我的感受。
你聽我說,弟兄!人靈!你一定要把「天主只會接近和提昇那些獻身於祂的人靈」這個理論永久地扔掉。我並非只是接近虔誠的人靈。我不作任何的區別;為什麼,我是一個偏愛的天主嗎?我的聖心難過,看見你們還有很多人仍然以為我的恩寵只是賜給虔誠的修女或修道人。我的孩子,你看,我自己的人多麼不瞭解我。

(耶穌很傷心地側著頭,將手伸到祂的聖心前,擺著這姿勢站了一會兒;祂非常好看。)

我已接觸了很多‹教會›外的人,是的… 一些卑賤的人靈1… 同時把他們變成我虔誠的信徒。我使他們變成了門徒;我使他們變成了聖人聖女;可是,很多‹教會›官方的人士忽略我的那些工作,又不加理會。他們從來沒有承認過這些人靈;他們對這些人毫不知情。很多人由於他們的偏愛都遭受到排斥。「天主只會找穿會袍的虔誠人靈」這理論是錯的… 哦,你們是大錯特錯!

(耶穌由默默的難過變成憂傷。)

但願你知道我接觸過多少不穿會袍的人,或很多都不是獻身於我的人,而我卻使他們變成了聖人聖女呢!

(然後,耶穌的視線好像落在‘X’的雙眼上,直接凝視著‘X’的眼睛,同時眼神貫穿人心。)

心愛的,你真的忘記了你自己怎樣聞到我的‹臨在›嗎2?我在我的芬芳裡替你淋了浴,這樣地祝福了你!來,你會學習的。我已經用我‹平安›與‹愛›的‹訊息›使很多的人靈皈依。迷失的羔羊回到了我這裡來,投入我的懷抱裡。你要喜悅,人靈!有什麼奇蹟是比迷失的羔羊找到他們的‹主人›還更大的呢?有什麼喜悅是比‹大牧者›再次找回祂迷失了的羔羊還更大的呢3?你要光榮我,‘X’!你要光榮我的‹工作›,心愛的… 你要撒播我的種子。你要背負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這樣地光榮我;你要認出‹大牧者›的召喚,要向你的弟兄們宣告我‹救贖›的奇蹟!你要向你的近人宣告這好消息!你要宣告我的‹作品›!你要讓我的‹工作›成為是人盡皆知的;你要讓我的‹奇蹟›家喻戶曉。我到你這裡來,並且給你的燈添了油;我已賜了我的‹光明›給你,你不要把燈隱藏在床下,因為這樣的燈是沒有用的。來,你要喜悅,弟兄,因為我已給你的燈添了油,好使它能在燈台上照耀。你要讓他們所有的人都看到‹光明›,並且讓他們知道這是來自於我的。

我到了你這裡來,人靈;你認出了我,人靈。你已讓我進來,而且我們共享了餐食。你要喜悅!你要宣告我神聖的‹工作›。你要把我的‹光明›在你家園的屋頂上展露,這樣地榮耀我,‘X’,好使每一個人都能看到… 你要讓我的‹光明›被所有的人看到。當他們察覺到這‹光明›時,他們便會從遠方各處前來聚集;你要讓他們知道,我是怎樣到了你這裡來,同時賜給了你這‹光明›。領受我的‹平安›。 


1 耶穌以很溫柔與悲傷的語氣說這句話。
2 譯者註:參看1987年5月13日的訊息。
3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祂溫和男高音的聲音充滿喜悅,祂的聖心高興到情不自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