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臨在›也是一個奧祕 1989年11月22日

 上主,求祢透過聖經來與我說話。

(我隨意地翻到了路加福音第一章,第三十五節:「聖神要臨於你;」)

女兒,你要向這世界提醒我的‹臨在›,你要把我的‹訊息›宣揚到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你要祈禱,我正在聆聽1… 我會幫助你:

‹父親›,請祢向我彰揚祢的‹愛›,
因為當祢向我彰揚祢的‹愛›的時候,
祢是在向我彰揚祢的聖容;
請祢光照我,求祢不要讓任何人哄騙我;
請祢作我的‹領導人›、我的‹師主›、我的‹教育家›;
求祢讓我從‹智慧›的‹唇舌›那裡學習;
阿們;

你看到了嗎?你只要祈求我的幫助,而我一定不會拖延的;來,你仍然是在學習,但你要靠近我。你要記得我的‹臨在›,我是如此地強調要你們每一個人去學習;我的‹臨在›也是一個奧祕;你們不要忽略我,我也不會忽略你們的;…我仍然在說話2你們要讓我成為你們的‹護慰者›。雖然你們不完全明瞭我現在是將什麼樣的恩典來賜給你們,但我 - 上主,我會帶領你們直到終結,我會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用我的聖神來不斷地充滿你們,同時又把我的聖言和我的‹律法›傾注在你們身上,把你們提昇高至於我;

我 - 萬主之主,我的目光與你們寸步不離,你們領受我的‹平安›與‹愛›,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學好。


1 我停頓了一陣子在想要說的話,所以上主幫助我。
2 我想要插嘴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