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祈禱和向我求恩典是必要的事情 1989年11月16日

上主?我雙目仰望祢,

我把我的靈魂向祢高舉。
我想望祢 - 我的‹救主›,
祢神聖的‹臨在›是我的喜悅。
哦,請祢為我辯護和保衛我!

我的花兒,‹愛›在你身旁;雖然就算你靈魂的眼睛看見我,但是你不可減少你的信德,你要對我微笑,這令我喜悅;啊,我的孩子,你來提起我的軛,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你要按照我教了你的方式 - 要用你的心去祈禱;祈禱和向我求恩典是必要的事情,這是我的‹律法›;你每一分鐘都要進入我的聖心裡,我切望著來安慰你,我切望著來使你休息;讓我的‹母親›教導你;

(我們的聖母媽媽:)

我的華蘇拉,我在你的身旁,你要確信這事;你要愛我的聖子來這樣地安慰祂,要透過你與祂的談話以及把祂排為第一,這樣地來安慰祂;你千萬不可放開我們的‹手›,千萬不要去嘗試在祂的肩膀後窺視;你要與我們同步而行;你要敬拜祂,並且要用愛去為祂福傳;你要信靠祂,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會有明天的憂慮;你不要東張西望,上主要你完全地交託給祂,好使祂能將你變成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物,同時又反映祂神性的‹肖像› - 這在你們的時代已失去了的神性的‹肖像›;

耶穌與我透過我們倆的‹訊息›降臨,不是為了審判你們,我們也不是來譴責你們,我們是以浩大的‹愛›與‹慈悲›前來,為的是要把你們所有的人帶回到我們這裡,並且使你們所有的人變成神性的人物;

我降福你們,我與你們同在;

聖母媽媽,我也同樣地祝福妳。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