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你要高興才對 1989年11月27日

 上主,請祢作為我的‹力量›,我會擁抱祢的十字聖架直到終結。我感謝祢正賜給我的所有一切。

領受我的‹平安›,我聖心的華蘇拉;你不要害怕,我所賜了給你的神恩將會與你同在,直到我來帶你走的那天為止;你要高興才對,因為我願意用這方式來餵養你!你要高興才對,因為我願意把這份禮物留給你,直到終結!你要高興才對,因為我這樣深厚地寵愛了你!你要高興才對,我的女兒,因為我把生命再次地賜給了你!我因為你所給我的這小小的信德而降福你;你要提起我的十字聖架,要擁抱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十字聖架是你的‹生命›;

我 - 納匝肋的耶穌,我降福你和所有那些為我‹訊息›工作,同時又傳播我‹訊息›的人,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來,我們?

是的,上主。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