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5日 星期日

安慰我受傷害的聖心 1989年11月6日

女兒,願‹平安›與你同在;每一個我的靈魂是在為她以前的罪過做補贖;而我從這些靈魂所得到的愛和懺悔,安慰了我受傷害的聖心,並且平息了我‹父親›的‹義怒›,同時又使祂心平氣和;你們要使祂心平氣和,因為祂看見你們的一番努力時,祂確實考慮到你們所有好的意向;雖然你們的人不多,但是由於那幾個人的緣故,我的‹父親›還是不忍下手;

你們要有信德才是,你們要祈禱,並且要相信你們所求的意向;你們要把你們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我曾復活過,而且,你們的得救是來自於我;你們要經常地渴慕我,我降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