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7日 星期二

我正在我的歸途上回到你們這裡來 1989年11月8日

我的華蘇拉,你要依賴我,要令我高興,並且重發你對我忠心的誓願;

我向祢重發我對祢忠心的誓願,我的‹救主›和上主,
求祢幫助我去遵守它,求祢幫助我去對祢保持忠心。
上主,祢對我做了偉大的事情,
祢把我的靈魂提昇,高至於祢,
祢又允許我在祢的‹光明›中生活,
祢用祢雄偉的‹贈禮›遮蓋了我的赤裸。
祢把我更新了,祢把我復活了,
如同祢復活了拉匝祿一樣。
祢釋放了我,而我愛祢和敬拜祢。

我聖心所心愛的人,你要依賴我;我與你,你與我 - 我們會一起分擔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啊,我的華蘇拉,你現在是我自己的人了,被恢復了自由,並且又是活生生的!你聆聽,同時寫下來:

我會把我的‹葡萄園›擴展得比現在更加多,因為這個時代的人是如此地不屬靈,毫無能力去分辨他們的左右手;既然他們被蒙蔽了,而且又在黑暗中生活,我便以這樣的方式前來探訪你們所有的人;我很快地就要回歸,而且沒有人能阻止我;那些滯留在那野獸勢力之下的人,雖然他們被派來蹂躪我的‹葡萄園›,像犧牲品一般地遭受利用,但我仍然會用我的‹大能›繼續地更加擴展我這些‹葡萄園›;這是聖徒們與那些從地獄深淵而來的敗落天使們之間的一場作戰;何況,這世界感覺到這作戰的重壓;沒有任何人能阻擋我去餵養我的羊群;

我不光只是文字而已,我 - 上主,我是‹力量›;我不是帶著恐嚇威脅到你們這時代的人這裡來;我來,是要求你們的悔改;我來是要光照你們;我下降到你們這裡來,滿懷‹慈悲›,我又以浩大的‹愛心›前來,是要把你們帶回到我這裡;我 - 上主,是一個‹愛›與‹慈悲›的神;你們不要慢條斯理地去瞭解了:是我 - 上主,我將會把你們的乾地轉變成為一個一個的葡萄園;

現在只剩一片刻時間而已,很短暫的一片刻,你們所等待前來的‹那一位›一定會來;我不會遲延的;我的‹時辰›快到了;我在不久以前就向你們做了有關我的‹回歸›的一個‹許諾›,而我非常鄭重地告訴你們,我正在我的歸途上回到你們這裡來;‹愛›正在回歸,‹愛›將會以‹愛›回到你們這裡來;我 - 上主,我是‹愛›,我並且會居住在你們中間;你們要盡力去明白瞭解,要盡力去察覺時刻;

我非常鄭重地告訴你們說,除非你們悔改,守齋和不斷地祈禱,否則,你們將無法看到我的‹光明›;你們要趁還有時間的時候去吃我的果實,去悔改和聖善地過活,你們千萬不可停止祈禱;我的聖神一定會繼續地散播在全人類身上;你們要觀察‹時代›的徵兆,我是任何時刻都臨在的;

來,女兒,‹愛›無窮無盡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