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可以在你們的荒野中成為你們的‹綠洲› 1991年1月6日 - 主顯節

(當我在東正教教堂時,我向耶穌說:「我希望有好的歌喉,能在教堂裡的歌詠團來向祢歌唱。」

耶穌回答說:用你的心向我歌唱吧。我聽到你的心向我歌唱時,我更喜悅。

稍後,我的雙眼在縱觀所有聖像和在牆上的壁畫。我心裡在想:「哇!看這整個聖潔的大‹家庭›,而有一天,我們會成為其中的一分子。」諸天使、聖人和我們的聖母媽媽,以及天主聖三。是一個多麼奇妙的聖家,而我的靈魂早已渴慕與他們同在,成為這家庭的一分子,並且停留在對天主聖三持續不斷的朝拜中。)

哦,天主!
請祢讓我成為這天上的家庭的一分子!
因此,請為我祈禱,聖潔的天使們,
請為我祈禱,好使有一天我能在天堂上
連同那些聖人聖女
與你們一起持續不斷地向那聖者表示敬拜。
請為我祈禱,‹至高者›的聖人聖女們,
好使我學習去愛天主愛到十全十美的地步。
哦,甜美的聖母媽媽,請為我轉求,
並且教導我變成對我的‹父親›是柔順和聽命的,
好使我能奉行祂的聖意。
哦,天主聖三,崇高的‹愛›的‹根源›,
耗之不盡‹溫柔›的‹泉源›,
請來教導我與祢親密,
同時使我在祢‹愛›的聖神內與祢結合。
哦,請替我為這時刻預備好,
因為黑夜差不多快過去了,
而那真正的‹光明›將快來臨。
聖潔的‹父親›,我不單是為我自己祈禱,
並也是為全人類。
既然我們全部都是祢的孩子,
我祈求和懇求祢,
請祢以‹慈悲›俯視我們,
永恆的‹父親›,請教導我們彼此相愛,
使我們能實行祢的‹旨意›,
並且能名符其實地被稱呼為祢的孩子。阿們。

心愛的孩子,我是‹自有者›,我的‹仁慈›與‹愛›現在是以滿懷‹憐憫›的心和龐大的‹力量›顯示給你們所有的人。我正在毫無保留地向你們啟示我的聖容,為的是要去淨化一個不能分辨他們的左右手,並且身處在深深的黑暗和敗壞中的子民。你們的‹阿爸›正在不斷地召叫你們。我是‹愛›。但願你們今天會聆聽我…

主耶穌基督、
天主心愛的聖子、
耶穌聖心,
願祢的聖名受讚美,
耶穌聖心,請幫助我們
在這世界上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並且去順服和聽從‹父親›,
如同祢順服和聽從了‹父親›到底一樣。
阿們。

我-上主、耶穌,降福你。我是聖言,而聖言是賜給了你們的,並且在你們內建立了祂的‹歸宿›,所以你們要聖化自己,好使聖言能前來,並且在你們內生活

哦,‹真理›的聖神,
請降臨在我們身上,並且成為我們的
‹領導者›和聖潔的‹伴侶›。
‹愛›的聖神,
請到我們身上來,並且教導我們
去存留在天主眞正的‹愛›裡。
請祢提醒我們那真正的‹知識›,
這個天父賜給了我們,
但我們卻由於自己的罪過而失去了的‹知識›。
‹平安›的聖神,請賜給我們祢的‹平安›,
一個這世界無法給的‹平安›。
請讓我們每一個人成為‹光明›的器皿
和「為締造和平的人,好使當我們為‹和平›工作時,
我們能在聖德中種植正義的果實。
阿們。

心愛的,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我-‹真理›的聖神,晝夜地向你們供給弘量的恩典,在你們往十全十美的途徑上來幫助你們。既然我是你們的‹生命›,你們要允許我指導你們,並且成為你們居住在這放逐之地裡的‹領導者›。我可以在你們的荒野中成為你們的‹綠洲›。哦,蒙我創造的人,你們對我的認識是這麼的少!當我-‹無所不在者›,贈送‹愛›、‹喜悅›、‹平安›和‹自由›,要把你們從邪惡的牢獄中釋放出來時,你們卻花費你們一生的時間去在空泛的事物裡尋求幸福。我的‹恩寵›耗之不盡,但你們卻沒有察覺到我的‹臨在›,以及你們的心靈可以從我這裡得到多少的‹恩寵›。我向對我忠心的小孩子們要求他們的祈禱,是為了人靈的得救。有一天,所有的一切將會消逝,所有的一切將會像一件衣服一樣地損壞,但你們的靈魂卻永久長存。
那‹莊稼›已準備好了,而很快地,那‹收割者›必定要來收割祂的‹莊稼›。你們要為那‹收割者›作好準備

1 參看雅各伯書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