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沒有我,你的桌子便會是空蕩的 1991年12月5日


我降福他們所有的人。你要告訴我的孩子們說,我的聖心著火,並且在燃燒,準備好要吞噬他們。他們只需要踏進我的聖心裡,而我便會令他們為我-他們的天主神魂超拔。

(給某某人的訊息:)

我今天把我的聖心贈送給你。你拿去。耶穌是我的聖名,而耶穌的意思是
‹救主›。
‹愛›愛你。而你1,我的後裔,你要繼續紡織我給了你的所有一切。你必定不會落空的。你看,你的桌子是滿的,而沒有我,你的桌子便會是空蕩的:是我在供應你的靈魂。為此,你要緊抓著我,而你必定會活著的。我聖潔的‹吻›在你的額頭上,我愛你,你要愛我才是。

(稍後。

給在菲律賓馬尼拉木亭陸琶‘Muntin Lupa’監獄裡坐牢的人:)
華蘇拉,平安,我的孩子。你要向那些囚犯說:你們不知道嗎?你們沒有聽聞過‹慈悲›是怎樣地長途跋涉向全人類屈身彎腰嗎?你們的天主在這兒,長途跋涉,屈身彎腰,從祂的‹寶座›那裡接觸你們。
我到了你們這裡來,
為的是要告知你們我對你們每一個人那浩大的‹愛›。我是你們的天主,我正在透過我的工具說話,為的是要給予你們我的‹訊息›。我來了,為的是要在你們的心中跟你們說話和安慰你們,我的朋友。我告訴你們,這世界在我面前不算什麼,所以你們不要害怕這個世界 - 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依賴我,而我會牧放你們到永恆的‹水源›裡去。我會醫治你們的那些傷口和敷治它們。我的‹雙眼›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而且我告訴你們:與我在一起,你們的桌子必定會經常滿滿的;你們會與我一起用餐,我的朋友們。而當那重大的鞭韃降臨到你們身上時,你們不要讓這事使你們困擾,心愛的。每次當它臨到你們身上時,你們要看著我治療你們的,而且又把你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的那些聖傷。你們要注視著我 - 你們的‹救主›。你們不要左顧右盼了。你們要跟隨我的‹腳印›。你們會透過在它們裡面的聖血而辨認出來。你們要跟隨它們,心愛的,而它們會引領你們到我所在之處 

(給德肋撒修女,她照顧那些囚犯,並且使他們轉變為獻身於天主的人物。)

我賜給了他們一塊‹磐石›,而且,啊…我是多麼喜歡這塊‹磐石›。我-上主,我降福她,並且因為她把一個窩藏毒蛇的沙漠變成了一個肥沃的花園,在那裡我-上主,我能有我的憩息


1 然後耶穌轉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