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我們的聖心像兩盞‹明燈›一樣,好使每一個人都能看見 1991年12月24日 - 聖誕節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依賴我,孩子。

(我用我靈魂的眼睛看到耶穌的聖容。祂看起來像一個孩子,兩眼大而又天真無邪。)

必定要做龐大的補贖才行,使這個地球的那些傷口-這被敗壞及罪惡所造成的創傷和切割結痂。你要使你‹救主›的‹雙目›喜悅,並且要擴展;
讓事情這樣好了
我的‹訊息›變得如此地廣闊、如此地浩瀚,這樣地替自己作證,使‹敗壞›、‹冷漠無情›和‹無神主義›都會被感動而悔改。孩子!你要抓緊我的衣服摺縫,並且現在更要伸張1,從地球的一角到另一角。如果他們歡迎你進入我的聖地裡,你就進入我的那些聖地。如果人們禁止你,你不要讓這事使你苦惱或帶給你憂傷,不要失望。你的壓迫者在‹淨化›的那一天會回顧那些情境而且會哭泣,同時又記得他們的排斥。他們會明瞭到他們是怎樣地排斥我們倆神性的心-我們倆那曾經預言過的聖心。
女兒,你要跟隨我那沾染了血的‹腳步›,並且在任何的聚會裡要說出我的聖名。你不應該再猶豫不決的那時刻已到了。你要到處種植葡萄園,而且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你能夠的話,你要使沙漠變成花園。我降福過我的那些‹訊息›,要它們發展和紮根,所以,你要鼓起勇氣,女兒。

(突然間,我感覺到一把火劍刺透了我,而我就喊叫說;「上主,我想念祢!」)

你想念我,因為你目睹過我的‹光榮›… 你寫下來:
城邑一個接著一個地被‹悖叛者›圍攻了。我今天前來,並且把我的‹平安›贈送給全人類,但很少人聆聽。今天,我帶著和平的條件和一個‹愛›的‹訊息›而來,但我那正在贈送的‹平安›卻蒙受這世界的褻瀆,而我所贈送給他們的‹愛›卻在我聖誕的前夕被蔑視和譏笑。人類不用我的聖名慶祝這幾天了。我的聖名已被廢除,而他們把我聖誕的那一天作為一個享樂的大假日,同時又崇拜偶像。撒殫已進入了我孩子們的心,同時發現到他們是軟弱的和睡著了。我已警告了這世界。
法蒂瑪的‹訊息›說:在我的‹日子›裡,我會使太陽在中午低垂,並且又在大白天使地球黑暗。我會允許那條魔龍去咬這個罪惡滿盈的時代的人,並且會投擲一道這世界從來沒有看過,也永遠都不會再看到的‹火焰›來焚燒她無數的罪過。你們會問:「所有的人,好人跟壞人都會喪亡嗎?」我告訴你們:那些活著的人會羨慕那些死人。在兩個人之間會有一個被帶走。有些人會問:「厄里亞和梅瑟將要來嗎?」我告訴你們,你們這個時代邪惡的人:我們倆2這些年來並沒有用比喻在說話。厄里亞和梅瑟已經來到了,而你們並不認得他們,反而隨心所欲地對待他們。你們並沒有聽從我們倆的聖心-我‹母親›的無玷聖心和我的聖心。
你們這個時代不忠的人…我們倆的聖心並沒有用比喻或謎語在向你們說話。我們所有的話語都是‹光明›,而我們的聖心像兩盞‹明燈›一樣,緊貼在一起來照耀得如此光亮,好使每一個人都能看見,可是,你們卻沒有明白。我們的聖心,如同兩棵‹橄欖樹›一樣3,一棵在左邊,而另一棵在右邊,這麼多年來盡力要復甦你們;如同兩條‹橄欖樹枝›一樣,流出油來4,為的是要醫治你們這個有病的時代的人,但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卻隨心所欲地對待我們倆的聖心。我們倆的聖心是被恩膏過的,而且是活著的。它們像一把尖銳的雙邊利劍5,同時又在預言,但這個時代的悖叛的精神卻正在把我的聖言重釘在十字架上6,並且又在排斥我們倆今天向你們說話的聖心,正如索多瑪和埃及排斥了我的使者們一樣。這個時代的頑固已超過了法郎的,因為他們自己宣稱的那知識變成了一個對我的‹知識›的戰場7。的確,我們倆的聖心變成了這世界的人的一個折磨了8,可是,很快地,現在是很快地,我的‹聲音›必定會再次被人聽到,我會用雷霆和火焰來探訪你們。‹正義›近在咫尺。而我們倆的聖心-你們曾經鬥爭過的,最後會大獲全勝9,而且這個世界的王國將會變成我的‹王國›10。這一切現在都十分接近了。
你們要睜開你們的眼睛,並且要看看你們的周圍。我正在給予你們‹時代›所有的徵兆。而你們-你們那些正在勞苦,要把那‹雙心›聯盟的敬禮帶到外界去的人,你們不要氣餒。默示錄這本書,跟匝加利亞先知書也是,都談到這個真理。你們不要害怕,你們要帶著信心和勇氣去傳揚這個敬禮。


1 耶穌的意思是要在傳播祂急迫的訊息時擴展目標。
2 主基督指的是那‹雙心›,也就是在默示錄11:1-13和匝加利亞先知書4:1-14裡的兩位見證人。
3 參看默示錄11:4和匝加利亞先知書4:3。
4 參看匝加利亞先知書4:12。
5 參看默示錄1:16。
6 含意是指默示錄11:8-10。
7 含意是指默示錄11:7。
8 參看默示錄11:10。
9 參看默示錄11:11。
10 參看默示錄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