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主內真生命2014年12月第三週新聞


2014年的11月底,華蘇拉與在希臘羅德島的祈禱小組一同慶祝《主內真生命》29周年慶。祈禱小組參與東正教的主日彌撒後,就受邀到華蘇拉的家裡。她採用一些紅玫瑰和蠟燭裝飾家裡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早餐後,他們誦念聖母教禱的玫瑰經和誦讀一段聖經,並宣讀一篇我們的主於20141125日給她的新訊息,耶穌在〈訊息〉的開端鼓勵祈禱小組說:「平安,我臨在,我所愛的,我渴望你,親愛的靈魂;我把〈我的葡萄園〉(註解:祈禱小組)託付給你,我看他們好似清晨中含苞待放的花兒,而他們的花苞正要綻放;他們每個都是獨一無二並且是屬於我的,正是這個原故令我想要引領他們每一位到達完美的境界。」宣讀〈訊息〉之後,祈禱小組接著彈奏聖樂歡唱讚頌天主。

隨後,希臘祈禱小組使用skype與捷克共和國的祈禱小組連繫,那些捷克青年們唱著聖歌讚頌天主,並使用阿拉美語的天主經。當天中午,希臘祈禱小組在華蘇拉的家裡一同享用了午餐,接著他們繼續以誦念玫瑰經作為祈禱,並且分享他們從《主內真生命》所獲得的見證與經歷,為每一位參與慶典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個喜樂和被降福的一天,感謝讚美天主!

親愛的讀者,在《主內真生命》的網站裡能找到這篇完整的新〈訊息〉。

http://true-life-in-god.blogspot.com/2014/11/november-25-2014.html

感謝您收聽《主內真生命》的電台新聞! 天主降福您們每一位!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