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26日 星期日

謙遜、愛和虔敬 1987年7月26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小孩子,如果不是我 - 天主,替你選擇了這條特殊的道路,有誰會以這種方式引導你呢?

當初我很躊躇,因為我擔心這是來自邪魔的。

當時你假使崇拜我的話,邪魔便會逃跑了,同時牠的毒計會被識破;牠無法忍受謙遜、愛和虔敬,你要常常牢記這點;你要抓緊我的手往上爬1,不要厭倦,要經常懺悔;現在你打算怎樣進展呀?

祢是在問我嗎,上主?

我是在問你;

除非祢幫助我,否則我無法進展。

說得好;誰與我的心願作對,將會是用腳踢一個刺錐;


1 「爬」是指在靈修上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