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30日 星期四

淨化-第四天 1987年7月30日

(我仍然很擔心。我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感覺到天主呢?)

耶穌?

我臨在;來,你要注視我;要注視著我,對;

(我凝神注視天主的眼睛而心都軟了。)

不論你是什麼,我不是已經使你提昇,並且將你置放在我的聖心裡嗎?華蘇拉,我的華蘇拉,我會遺棄你嗎1?你要反省一下,我就是‹愛›,而直到我來解救你以前,我會把我的‹愛›灌注到你內;‘Ela thipla Mou, imé o Christos’2

(耶穌儘量增強我的信心,而我覺得好了一點。)


1 祂說這些話時的語氣多麼甜蜜,只有天主才可以這樣說話的。
2 希臘文:「你要走近我身旁,我就是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