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已復活了,我並沒有化解 1987年7月8日

天主,有一次一位神父告訴我,祢死了而被埋葬之後,祢的‹肉身›就在空氣中化解了,而因此沒有人能找到祢。換句話說,這神父否認祢的‹復活›。

華蘇拉,他們在扭曲我的聖言;我已復活了,我並沒有化解;我的‹肉身›是復活了;

上主,祢是在以象徵性的意思跟我說,或許祢是在告訴我祢肉身真正復活了?

孩子,我是以字面的意思告訴了你;我的‹肉身›復活了;你要跟他們說,叫他們不要再為了討好人的想法便扭曲我的聖言;我是全能的;

(稍後。)

上主,我怕我擔誤祢的計劃。

我是做這些工作的‹那一位›,你怎會擔誤我的計劃呢?

是由於我的罪。

我會經常叫你去悔改,我會指出你的罪過,我要你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