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31日 星期五

淨化-最後一天 1987年7月31日

華蘇拉,來;我會澄清你那些對孤寂無理由的恐懼感;我正在教導你的是洞察力;你不要把這當作是我遺棄了你;你寫下來;我在給你‹恩寵›,為的是要你在默想中達到更高的一層,同時,為了要使你達到這更高的一層,我在淨化你的靈魂;我向你保證,心愛的,我與你同在,而且從來沒有遠離過你;我在激發你對我的愛,同時又使你強壯;這一切的效果就是更獻身於我,以及一份對我更圓滿的愛;

華蘇拉,我渴望你在默想中達到這更高的一層境界;你必定要成長;心愛的,你要摒除腦海中所有疑惑的陰影,那些令你困擾的陰影;我要你成長,我要你的靈魂達到十全十美和純潔的地步,我要你的靈魂進入到這更高尚和更細微玄妙的光輝;你的靈魂,在她這樣地被潔淨了以後,便能夠把一些在十全十美和純潔中包裝好的美德奉獻給我;

在默想中,你便會上達更高一層的靜觀祈禱;這乾旱和孤寂的感覺,令你覺得「喪失了一切」,是因為我將我部分的‹光輝›從你那裡收回了;可是,你不要害怕;你要因為感覺到這分別而高興才對;當我收回我部分的‹光輝›,我便增強你尋找我的渴望,而因為這樣,我就在你的領悟力上灌輸給你一種比較細微玄妙的‹光輝›;不過,不是全部的‹光輝›都被收回,因為我常常保留了一些給你,要你能藉著它看得見和跟隨它,並且要支撐你,免得你絆倒;我給你這精力,為的是要你更熱心地繼續尋找我;

你要在我內尋找我的願望,華蘇拉;我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我怎麼會呢?我是你的天父,我要你成長和興旺,而這就是我的‹途徑›;你不要害怕,但要警惕,千萬不要睡著,要常常都在尋找我才是;你會跟著我學習,我是你的‹導師›;你要愛我,華蘇拉,當你見到我時,你要向我微笑,而當我向你伸出手時,你要握著我的手;你要領受我的‹平安›,並且要信靠我;來,我愛你;

哦,‹父親›,謝謝祢令我安心和解釋這一切給我聽。謝謝祢給我的教導。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