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10日 星期五

愛人如己,「運氣」這個辭彙 1987年7月10日

屬於我的花兒,你要溶入在我的‹奧體›內;在曠野中生活是一件艱難的事,但我會常常引領你到我的‹泉源›這裡來,我會在那裡替你解渴,並且給你休息和庇護;女兒,你要做我的犧牲品;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你要緊握著我,你並非是單獨一個人,我們是在一起來穿過這曠野;允許我把我的特殊誡命銘刻在你的身上:

「你們要愛人如己;」

可是,上主,這不是新的,祢以前已經說過了。

你們有在遵行嗎?每一個聖職人靈都要學會聽從我的‹命令›;但願他們從我無窮無盡的‹愛›那裡汲取,來學習彼此相愛;你要感覺我;我整個‹奧體›的每一部分都撕裂了,華蘇拉;我還沒有向你口述完我所有的願望,而我還有一個更大的願望!華蘇拉,你開始感覺到它,因為我在啟發你,使你感受到我所渴望的東西;我無邊無際地愛著我所有的受造物;

我的天主,如果「這」就是祢所渴望的,那麼祢在人間的‹王國›便將會像在天上一樣了!

慢慢地,你便會明白的;

耶穌?

(我覺得無助。我告訴了祂一些事。) 

我知道,但我不是帶領了你一至到現在嗎?我會賜給你神視,而你會把它們寫錄下來,你要與你的天主在一起,衪也受苦!

蒙我創受的人,我那些蒙我創受的人!今天你們否定我為你們的天主,但明天你們便會讚頌我,朝拜我和渴望我!

來,華蘇拉,你千萬不要忘記我是誰;你要抓住我,要像昨天1一樣地呼叫我,而我會奔跑到你這裡來;我愛你;你要渴望我和愛我,這樣地榮耀我;

在這種情形,你們有很多人說那是運氣,同時又忘記了我!在我的詞彙裡是沒有「運氣」這個字!是我在幫助你們,蒙我創受的人;


1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在我們住的大樓裡,大樓管理員是晚上十點整鎖大門的。我們出去時忘了帶鑰匙。當我們看見大樓的門已鎖了,我們便明白我們被關在門外。我便走到大樓的門前,祈求說:「哦,天主,不要跟我說那門是鎖著的!請讓門打開吧!求求祢呀!」門原是鎖著的,但是就在這瞬間,我們一位鄰舍剛回來,到了門口,他有鑰匙來開門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