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24日 星期五

將靈魂帶給我 1987年7月24日

(我來到書桌前跪下,而耶穌在我對面,坐在沙發上。我注視著祂,期待著祂要說的話。)

心愛的,你要加深你對我的愛,這樣地來治癒靈魂;你要愛我,並且要釋放她們;現在你把五個靈魂帶回到我這裡來;你要給我人靈,這樣地滿足我;我要救贖所有那些接近撒殫大門的可憐的靈魂;我是多麼愛你們所有的人!

(稍後。)

‘Agapa me’1

耶穌?

我臨在;你要告訴士卡麗莎2,叫她愛我更深;為什麼她不來找我,我是她的‹顧問›;我是看守你的‹那一位›,我是你的‹護慰者›,她知道我的聖心是一個怎樣的‹愛›的淵源嗎?我愛她,華蘇拉,我會等待她,我將繼續地召喚她:「你要回應,人靈!你要回應我的呼聲!你要在你的祈禱中呼求我,要對這個愛你的聖心談話;我會等你的;」

(耶穌給了我的朋友一個訊息。)


1 希臘文:「你要愛我」
2 名字原文是 ‘Sirkka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