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18日 星期六

讓我聽見你在跟我談話 1987年7月18日

(我覺得人不舒服不想去錄寫,因為自從我抵達瑞士以來,我一直身體不好。首先患了感冒,之後又口腔發炎。我差點兒不能吃東西,跟著腰間劇痛,一連五個晚上睡不著,我仍然在感冒,而且口唇還發炎。)

來,讓我告訴你,一切都來自於我;這都是我給你的淨化;女兒,我愛你;你要學習我是怎樣工作的;就算你要受苦,我也會支撐你的;我在照顧你,而我不會讓你的靈魂受到任何的汙染;你要明白我是怎樣工作的,可是你要感受我,要讓我聽見你在跟我談話,你要記得我;我永遠都不會允許任何的事物在我的前面,我是最優先的;磨光你的靈魂,這會使她像黄金一樣地閃耀;現在我提醒你為什麼我揀選了你;我揀選了你是因為你那不可言喻的卑賤和軟弱;我是一個‹慈悲›的天主;現在你可以工作了,但我要你常常把我放在你的心裡;我永遠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當我對你說話時,你要看著我的‹雙唇›;我愛你;來,站起來,要面對著我,並且讓我現在聽到你;

(是的,我有一段時期冷落了天主:當我們由一個國家遷移到另一個國家時,我為了很多別的事務忙碌。)

你要讓我使用你的時間更長一點;

是的,上主。

領受我的降福;

我祝福祢,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