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12日 星期日

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 1987年7月12日

 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

1987年7月12日

華蘇拉,當你察覺明瞭時,我歡欣喜悅;

(有時候我完全察覺到自己真的與天主在一起,而且祂是以這方式來與我溝通,所以我的心高興得跳躍起來!這種經驗是一下子、一下子的。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察覺到,但不是絕對完全地。)

祢知道這事情嗎,上主?

我知道,我知道得很清楚;華蘇拉,你記得胡安嗎1?我們會使他與我結合;

我的天主啊!

我臨在;

祢很想念胡安嗎?

他是我心愛的人靈;我愛他,我要他在我身旁;我想要指導他,並且使他變成一個偉大的僕人;哦,華蘇拉啊!他是可以為我做些那麼重大的事情!

可是,上主啊,這是不可能的!首先,他不信祢。此外,他生活中還有別的事務要做!

孩子,你知道是誰在領導你嗎?

知道,我的天主。

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所有一切的‹創造者›;你知不知道他尋找我已經尋找了很多年!

他有嗎?我還以為他不信的。

他一直都相信的,他只是被人誤導了而已;我愛他,而我會指引他使他找到我;我就是‹愛›,而他將會回到‹愛›這裡來;我會用我的‹愛›充滿他,我給他所有的降福將會使他恢復的;心愛的,你現在要休息了;

上主,祢仍然要我在錄寫的時候經常跪下嗎?

我要;你要榮耀我的‹臨在›;

是的,天主。


1  譯者註:西班牙文名字是 ‘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