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你越是更微小和更無足輕重的話,牠魔鬼就更被觸怒 1988年10月14日

上主,

我只求得到祢的‹力量›,
我需要更大的信德來更愛祢,
而且如同祢所要的一樣,
我需要毅力和望德
去完成祢委託了給我的使命,
因而再次光榮祢的聖名。

我會為了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賜給你這一切,但也是為了要使你的靈魂達到一個更完美的境界;我 - 天主,我愛你;你要明白,魔鬼因為你和我分擔這工作,是多麼地憎恨你;你要用你的愛光榮我,而且你要把人靈吸引到我這裡來,這樣地光榮我;你 - 你曾被牠稱為「賤蟲」1,你正在光榮我和觸怒牠,因為你越是更微小和更無足輕重的話,牠就更被觸怒;你要記住,牠是多麼地自捧自吹,又是多麼地虛榮!

是的,我的上主。

我愛你,而且我會常常保護你的;你要常常來到我這裡來,而我永遠都不會拒絕賜給你我的‹平安›;‹愛›愛你;

願光榮歸於我們的上主。


1 參看1987年3月7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