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我會顯示給他們知道什麼叫‹主內真生命› 1988年10月19日

 願光榮歸於主1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2

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來3

我 - 上主,我告訴他們這事4:我降福他們每一個人;我降福所有那些協助我神聖的‹訊息›的人 - 尤其是那些為我犧牲他們空餘時間的人;

我的召喚將不會是白費的;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要傳播我的‹訊息›,甚至傳播給那些嘲笑你們的人;你們要為人們的領悟祈禱;你們要互相平等對待;我心愛的,我常常都臨在;我 - 耶穌,我以永恆不滅的‹愛›愛你們所有的人;

華蘇拉,你到我這裡來,要向他們彰顯我的聖心;我 - 上主,會教他們與我同步而行;我會顯示給他們知道什麼叫‹主內真生命›;我會使他們明白,他們是我的種子,同時,他們是屬於我的;

我會顯示給他們看 - 撒殫曾經怎樣欺騙過他們,而牠又是如何的奸詐;我要一次再次地告訴他們是有撒殫存在的;牠是那‹邪惡者›,牠就是自開世以來欺騙了你們的那一位,並且最後牠一定會被征服和被粉碎;我心愛的,你們要祈禱,我一定會俯聽你們;你們要祈禱,並且要與我談話;我臨在;我是你們聖潔的‹伴侶›,我時常在你們當中,你們要相信我‹臨在›的這個奧祕;

我對你們的‹愛›是永恆不滅的,當你們在天堂時,你們便會明白我的‹愛›有多深和我的‹愛›的完美;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唸完聖彌額爾禱文之後,總領天使給的回應。
2 唸完托賴聖母頌之後,聖母媽媽給的回應。
3 唸完耶穌聖心敬禮禱文之後,耶穌給的回應。
4 我們成立的祈禱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