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你的軟弱吸引我 1988年10月15日

 上主?

我臨在;

自永恆以來,我就從沒有遇到過像你如此般的軟弱 - 可真令人震驚1… 孩子,你需要我!你的軟弱吸引我 - 我是無窮無盡的‹力量›;你的軟弱使我著迷;軟弱一直都像魅力一樣地吸引我;

你要聆聽我聖心的跳動聲,我就是耶穌,而我的聖心就是你的‹歸宿›;女兒,我聖心每一個的跳動聲就是一首給你的情歌;我解開你跟這世界綑綁在一起的鎖鏈;你現在要保持這擺脫的態度,如同我自永恆以來就想要的一樣 - 我要從每個靈魂那裡得到這擺脫的態度;你要明瞭到,除了我 - 你的‹救主›以外,還有誰能做得到這一點呢?我就是把你從罪惡的奴役中救贖出來的‹那一位›,而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小魔鬼們對你展開凌厲攻勢 - 這星期你已感覺到牠們十分逼近的臨在;你要獻身於我,因為你對我的獻身和忠心使我的聖心高興;這聖心渴望得到愛和忠心;

你去那山洞 - 到我們倆這裡來2,要在那裡呼求我們倆;

是的,耶穌。是的,聖母媽媽。

我聖心的華蘇拉,你要感受到被我所愛,要感受到被你的聖母媽媽所愛;你要允許我只使用你多一會兒;我們;

是的,上主。上主?

我臨在;

我對祢的這種愛,以及熱切期望要感覺到祢,要祢持續不斷地與我在一起,同時又時常渴望更加得到祢,晝夜都只是想念著祢,總括來說,只要為祢而活,有時想以肉眼看到祢,這些渴望「看見」祢的感受,跟那些在煉獄裡還不能跟祢在一起的靈魂的感受,是一樣的嗎?

你的感受和他們所感受到的是很相似的,然而是更深刻和更清晰3

那麼,這一定是很難受的了!

是的,他們受很大的苦;如果他們在世上從來沒有渴望過我的話,那麼,他們便在煉獄裡學習渴望我 - 他們在那裡看不到我的聖容,而他們是因這渴望而焚燒的;

是的,我的上主。謝謝祢,我的上主。


1 這是因為一陣可怕的疑惑又出現了;那三點「…」表示我令天主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2 在瑞士隆士波尼爾隱修院 (Ermitage Notre-Dame de Longeborgne)上面的一個山洞。
3 是他們的感受更要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