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默想我的‹臨在› 1988年10月24日

 我的上主和我的神?

我臨在;

孩子,我給你我的‹平安›;

女兒,我愛你;你要透過你的祈禱把所有的人靈帶來給我,要為他們的得救而祈求,你要為了令我的聖心喜悅而寬恕那些排斥你的人;你千萬不要責備他們,千萬不要控告他們;我就是‹審判者›,我會在‹審判之日›那一天審判他們;而你 - 我的孩子,你一定要寬恕他們,要以愛報惡;你要依靠著我來休息,並且在我的聖心內去尋找你的安慰;你要在我聖心的深處去尋找我‹愛›的撫慰;

來,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

然後,我要聽到你說‹我們›;你不要把我忘記!你要記得我的‹臨在›;你知道嗎?我是如何渴望一個這樣對我‹臨在›的默想,我的‹臨在›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奧祕›,這個奧祕,你們大部分的人好像忘記了 - 你們要默想我的‹臨在›;孩子們,我以永恆的‹愛›來愛你們,你們要記得我真實的‹臨在›來令我喜悅;你們要訓練你們去用這些字:「我們」、「祢和我」、「我和祢」、「我們倆」;你們要把我放在你們的活動、你們的討論、你們的思想中;你們要尊重我的‹臨在›,但千萬不要忘記,我是聖潔的‹那一位›;你們記得我的話,你們便少犯罪,因為你們知道和記得我與你們同在;

我 - 耶穌基督、那納匝肋人,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