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9日 星期日

‹愛›將以‹愛›回來 1988年10月10日

 


耶穌?

我臨在;

願上主蒙受祝福。

女兒,我因為你現在向我所表示的信德愛你;你不要擔心;你要依賴我和聆聽我的聖心 - 這聖心尋找你們所有的人,並且愛你們,但卻被很多人譴責;女兒,你要時常向我祈禱,求我賜給你‹力量›;我會經常賜給你我的‹力量›的;你要跟我一起唸這禱文;一個為我的‹回歸›祈禱用的經文

「請來,上主!
請祢回到我們這裡來;
請祢俯聽我們在這曠野中的哀號,
請感受我們的飢渴,並且垂憐我們;
請祢回到我們這裡來;
請來,並且除去一切的敗壞,
同時以‹愛›去代替它;
阿們;」

你們會聽到我回應這祈禱的,並且會聽到 - 我是‹愛›,我會以‹愛›回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要有耐心,我心愛的,再過一會兒我便會回到你們這裡來;

你們要注意,要提防,因為我的回歸將會是突然而來的;因此,你們要作好準備;你們要悔改;你們要以純潔的心面對我 - 你們的上主,而世上的陰影便不會令你們畏懼,黑暗的時辰也不會令你們驚恐;在這殺氣騰騰的時刻中,你們不會有苦惱或焦慮的感覺;因此,你們要聆聽我,要聆聽我說的話,而當這黑暗的時辰降臨到我整個的受造物身上時,我說的話將會成為你們的安慰;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這時辰現在離你們不遠;我 - 我就是‹愛›,我會把所有那些愛我的人吸引到我身旁,而且我會減輕他們的恐懼;我會用我的愛籠罩他們,我會用我的聖心安慰他們,而他們必定會在我內找到他們的避難所;

那些沒有準備好和從來沒有愛過我的人,禍哉!他們會死於自己的敗壞,並且倒斃在塵埃上,被他們的罪惡重壓到窒息身亡!因為他們在那第二隻龍的協助下褻瀆了我的聖名,這條龍身披黑袍,這是一條與‹光明›作對的龍;

哦,蒙我創造的人!愚昧無知的受造物1!我是多麼地可憐你們;你們若是對我仁慈地看一眼的話,我便會釋放你們的;自從你們誕生那一天開始,我已知道你們是無神的,而我還是願意去忘記一切,與你們重歸於好。你們的臍帶仍舊是與我連接著的。假如你告訴我說,你是被人帶壞才誤入歧途,而且你不會再犯罪的話,你只需要告訴我這一切,我的孩子,我 - 我就是‹愛›,我一定會拯救你的;我的寬恕早就保證要賜給你;你不要再激怒我,要回到我這裡來,而我的確會把我的‹平安›賜給你的;

來,女兒,我因為你允許我使用你的手而降福你,我是多麼地愛你!哦,女兒,我對你很高興;你要經常呼叫我;你要用你的愛來愛撫我,要令我喜悅;你要減輕我的痛苦,要愛我,這樣地使我息怒;花兒,由於你的虛無我允許你停留在我的‹大堂›裡;因此,你要保持你的虛無;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我們?

是的,上主。

我的‹臨在›是神聖的;


1 天主看起來是如此地傷心,祂差點兒要懲罰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