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你要渴慕我,這樣地來光榮我 1988年10月23日

 我的孩子,你明瞭到我怎樣地寵愛了你嗎?

華蘇拉,你要渴慕我,這樣地來光榮我1;你要渴望我,如同花朵渴望水一樣…

你已經比較接近我了2;是的!我在急切地算日子;你要用你的思想來見我,用你的心來見我,用你的靈魂來見我;我給了你一個辨明我的神恩,因此要去使用它;你要看我和向我微笑,用愛來對著我微笑,要替那些從來不向我微笑的人靈做補贖,他們來找我只是為了他們的利益而已;

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渴慕天主也就是去光榮天主。如果當你在世上時不渴慕天主的話,那你將會在煉獄裡去學習渴慕祂;在一個只是為渴慕天主的煉獄裡。
2 在世上的日子逐漸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