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正義之杯›已滿溢 1988年10月11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願光榮歸於天主!

自從這啟示開始以來,我一直都在告訴你我的‹教會›是在廢墟裡,而一些毒蛇在這廢墟裡隱臥,並且在最深處設巢;

啊,華蘇拉1!!我是如此地痛苦… 我必定會前來將那些在我最神聖的聖事上面到處爬的蛇群解開,並且把牠們徹底地從我的‹教會›扔出去;我的孩子,居住在這害人不淺的曠野裡,被它包圍著,的確是一件非常困難和令人驚恐的事,但我是在那些愛我和用愛心敬拜我聖名的人們身邊;

我要提醒所有那些踐踏我天上的‹工作›的人說,我是無窮無盡的‹財富›;每當我看見我的受造物陷入悖叛的精神時,我經常都有派遣些傳送我聖言的使者們,因為‹悖叛›把你們居住的地方轉變成了沙漠;雖然你們的祖先曾經悖叛過,但他們的疑心從來沒有像你們這個時代的那麼嚴重 - 你們懷疑我是否真的跟我所揀選的天使們談話2,這樣地給他們我的‹訊息›;

我的孩子,今天,在我的‹教會›裡有些聖職人員自稱相信我,但卻拒絕我所有神性的‹工作› - 那是我在你們的日子裡贈送給你們,並且是來自於聖神的!他們的乾旱正在譴責他們,而且在‹審判之日›,我會嚴厲地審判他們!這些人應該回去打開聖經,並且要查閱一下我的聖神是怎樣工作的,而我是怎樣降福那些我所賜給了我揀選的人的神恩 - 這些神恩全部都是來自我的3

我的孩子,你和我、我和你,我們正跨越這曠野 - 殺氣騰騰的曠野,是被‹理性主義›,被缺乏信德、被缺乏愛德、被濫交、被任性、被虛榮,以及被對聖神賜下的一切所懷著的怨恨造成的;他們頑強不聽的態度正在譴責他們 - 誰拒絕我聖神的‹工作›就是在拒絕我,因為聖神與我是一體和同體的4!…

這些人正在推廣這沙漠,並且在確保什麼都不會在那裡生長;如果他們看見一朵花的話,他們會踐踏它和摧殘它,或者會對它故意置之不理,而且從不給它澆水,好使它枯萎,就以這方式剷除它… 我的‹正義之杯›已滿溢,而他們已經感覺到我的‹正義›已開始像幾滴雨水一樣地灑落到他們身上了;我對這些人所要求的一切,尤其是那些為我服務但卻拒絕聖神的‹工作›的人,就是要他們為得到啟發和一個更堅強的信德而祈禱、祈禱、祈禱

來,我的孩子,你要常常記得我神聖的‹臨在›,這樣地令我高興;

我們,上主。

我愛你;是的,我們;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


1 天主大聲喊叫,聲音充滿苦楚和疼痛。
2 譯者註:英文‘angel’,是從希臘文而來的,原意是「使者」 - 天使是天主的使者。
3 耶穌叫我把格林多前書12:1-11標記起來。
4 在本質上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