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在我的聖名下你們要合而為一 1988年10月25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

女兒!你要喜悅!因為我自永久以來便愛了你 - 一份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的‹愛›!一份特別的‹愛›;我創造了你,是要你令我的‹靈魂›喜悅,並且用你的愛去充滿我的聖心;我創造了你去平息我的義怒,以及用你的淚水去撫慰我的聖傷;我創造了你,是為了要當我疲倦時,你能使我休息,以及當我被遺忘時,你能與我談話;我愛你到瘋狂的地步!我心愛的,我揀選了你去認識我聖心的願望;我揀選了你去分享我所有的一切;

你要成為我的‹光明之子›;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而我又是降福你最多的‹那一位›;我對你嫉妒的‹愛›會把你小小的心兒燃燒起來,變成一支光明的火把,好使藉著你,我也把其他人的心燃燒起來,讓他們也愛我;你要成為我的祭台,在這祭台上,我的愛火在燃燒;你要傳播這個火焰,並且甚至也把石頭復生起來,變成獻身於我的門人;你不要做種族或信仰上的分別;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按照我的‹肖像›被創造的,而我的犧牲聖祭是為所有的國家民族做的;在我的聖名下你們要合而為一;

蒙我創造的人,我愛你們到瘋狂的地步!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復興起來!你們要相信我在你們中間的‹臨在›;你們要允許我進入你們的心中,好使我能治療你們所有的人;

花兒,你要渴慕我,要遵循我的‹律法›和令我喜悅;你要把我排為第一和在萬物之上;你要惱恨所有一切塵世的事物;眾人必須要做龐大的補贖去取代世上所做了所有一切的惡事;你要為他人做贖工;

華蘇拉,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的教導把你帶到了我身邊;我與你,你與我 - 永久連結在一起;領受我的‹平安›;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