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是全能的 1988年10月18日

 


我的上主?

我是上主;

我的天主?

我臨在;

祢會祝聖我的朋友們給我的那些聖物嗎?

你把它們舉到我的唇邊來,我會祝聖所有那些要被祝聖的東西1

上主,有些是包在玻璃紙裡面的,祢能透過紙層親吻到它們嗎?

我喜愛你的天真;把它們原裝拿來就是了;我是全能的;你給我這小小的信德,我會接受,並且把它置放在我的聖心裡 - 我的聖心會養育它,使它成為更堅強的信德;

來,你現在休息;

是的,我的上主。謝謝祢,我的上主。


1 耶穌說了這句話要我明白,祂不會祝聖其中的一個物件,因為有人給了我一個非宗教性的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