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是‹愛›的聖神 1988年10月13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自永恆以來我已愛了你,而自永恆以來我就想要你愛我;我是‹愛›的聖神;你要讓你的靈魂向我敞開,好使我的‹愛›會在你內反映出來;你要像鏡子一樣地朝向我 - 我想要把我的‹愛›在你內反映出來;我不是一個嚴苛的天主,我的華蘇拉,我是溫柔的,我甚至愛所有那些鄙視我的人;屬於我的花兒,既然你開始明白我對你的愛是有多深,那麼,你現在明白到由於缺乏了愛,‹愛›是怎樣地受苦嗎?

是的,上主,我開始明白了。

那麼,你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安慰我;你不要剝奪我這份愛;你能安慰我的;蒙受我的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