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你要到那些乾枯的骨頭那裡去 1993年3月1日

「上主,祢的話一來到, 我就吞下去;祢的話語 便成了我的喜悅, 我心中的歡樂, 上主,萬軍的天主! 因為我是歸於祢名下的。1 我的雙眼曾被蒙蔽住, 而我看不見祢, 也看不見祢的輝煌或祢的‹光榮›。 突然間,一道‹光›在我黑暗的最深處照耀著! 我因它的光亮驚奇和訝異, 而那包圍著我的怠惰的精神, 祢的聖神克服了,便停止在我內呼吸。 我當時看見祢站在那裡,默默無言… 而且好像是我認識祢似的,‹心愛的›。 接著,祢張開了祢的‹雙唇›, 一個聖名賜給了我, 而我靈魂的記憶力就馬上恢復了; 我眼前的面紗便掉落下來, 而我發現我的靈魂投奔到 我‹父親›的‹雙臂›裡; 哦,天主!祢對我來說是多麼寶貴!

我是聖潔的;

我說過:我會洗滌你和賜給你一顆新的心,以及將一個新的精神置放在你內;我會從你的靈魂移除那怠惰的精神,並且將我的聖神置放在你內;在我發了誓要你變成是‹我的›那一天,我發誓要治療你,而且要你像一棵樹一樣地為我的子民結出果實來;我發了誓要充滿飢餓者和每一個口;是的!我發了誓要到你這裡來,而且要轉向你、耕耘你和在你的‹虛無›中播種我的‹光榮›;

而現在,我 - 天主,永遠地包圍了你的靈魂;因此,你要毫無畏懼地預言;你要到那些乾枯的骨頭那裡去,而我會賜給他們肌肉,我會賜給他們憇息去讚頌我和光榮我;是的,我會向死人噓氣,好使他們生活和喊叫說:「有誰是像天主?」我會提醒他們,比他們‹創造主›的愛更偉大的愛,他們必定不會找到;
 
 
 

1 參看耶肋米亞先知書15:16。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