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由於你對我的愛的緣故,我會召集那些教會去統一復活節的日期 1994年4月19日

請用祢的話語餵養我,上主, 
因為我對祢因愛成疾。

我聖心的華蘇拉,我對我的天上的‹皇宮›說過:「我會在她的靈魂內點燃火焰,焚燒她,並且使她是我的;」你懂嗎?我現在已征服了你的心,而且透過你我用我的火焰焚燒了很多其他的人靈;我征服了他們所有的人1!我並沒有使用殘暴的行為,我也沒有使用武力去把人帶走;我只用一個眼光和來自我聖心的一道火花把你們的心帶走;
我對我的‹父親›、你們的聖母媽媽、那些聖人和所有等級的天使們說過:「我有意用我的‹愛›去遮蓋他們驚人的赤身裸體,但我首先要吸引這個時代的人,並且將他們一個一個地引領到曠野裡,我會在那裡對他們的心說話;我會親自拯救我的孩子們,然後全人類必將會知道,我 - 耶穌,是你們的‹救主›;」
你要對我保持忠心和榮耀我,我的孩子;我有能力毀滅我所有的敵人,你懂嗎?華蘇拉,你要讓我自由地告訴你我在我的聖心容納了什麼;你聽著,我聽到了你告訴奥卡路神父,你想要致命做殉道者,以及你是怎樣地熱切想要進步到成聖;由於,我的朋友,你在邀請我與你同桌,我接著會成全你的願望和榮耀你,讓你一次再次地從我的‹杯爵›暢飲;你的願望會拯救你和很多其他的人;你不要害怕,我過後會回報你的;每當你從我的‹杯爵›啜飲,那‹敵人›的俘虜就會被解救;華蘇拉,你要愛我,而且,由於你對我這份愛的緣故,我會擊打那些邪惡的帝國,連同統御它們的那一位,而它們會像石塊一樣地倒塌下來;
你要愛我,而由於你對我這份愛的緣故,我會召集那些‹教會›去把復活節的日期統一起來;你要愛我,而由於你的緣故,我會用光明去取代這黑暗,比預計的還要快;我要從你那裡得到的果實就是愛!藉著你的愛,我可以俯允很多祈求,所以… 你要允許你的那些敵對者把你當作一個冒充者一般地來看待,雖然你是從我而來的;你要允許他們像勃然大怒的野狼般地將你碎屍萬段2有什麼關係呢?在這些受苦的日子裡,藉著我傾注在你內的剛毅,你只會一次再次地證明你是從我這裡來,而且無論如何,這一切將會是一條途徑,為要引領你今早渴望要踏上的道路:成聖的道路;
我自己的‹愛›是超越所有的知識,你要向我學習,而且要與我結合為一,來;

1 耶穌的‹聲音›到了高音,顯示出祂的興奮與喜悅。
2 耶穌在這兒停了下來,改變了話題,微笑著並說:「你享受這種與我在一起的方式嗎,我的孩子?」我說:「是的,而且是何等享受!」「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我也是,我的上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