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你並沒有白費工夫 1995年11月28日

「你要復興我‹教會›,粉飾我‹教會›,要把我‹教會›合一起來」,這是我給了你‹命令›,而我對你所要求這一切 - 是為使我能與你一起為了我光榮而工作,那對你來說,就是你同意去實行我‹旨意›,而這樣地,你就贏取了我友誼;


‹教會›現在因為有這麼多人靈回到我這裡來而受益… 而且現在,他們那些對我讚美已跟我在天堂裡天使們讚美融合起來了;而從你口那裡,我說過話,同時又交代了我聖心對合一最渴望事情:你並沒有白白地辛勞;我要求了你去傳達我那些‹話語›和我願望:復活日期統一,而你做了;你看到了嗎?承認了我,我孩子,確是最完美美德,並且是你們靈魂光明;來自埃及女兒,我持續不斷地看守著你,我在你靈魂內曾經期盼過黎明是由我聖、聖、聖神賜給了你,為是要完成我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