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合一不受到歡迎,就像愛在很多人的心不受到歡迎一樣 1993年2月18日

上主,祢會允許他們1違抗祢多久呢?
 
下次當我向他們說話時,我會掀起一陣強風來!
 
在那大公主義中心(在墨西哥城)2他們在聚會進行中站起來便走了。而正如祢所知道的,在普世教會協會裡,那些最反對的,並且不要我在場或出現在任何聚會裡的人,都是來自我的同胞。

可是,我 - 那‹勝利者›,會加倍地使他們屈身彎腰… 你看,我‹苦難›的華蘇拉,領受我的‹平安›,你除了尋找我以外,便不要尋找其他任何人!我‹苦難›的人靈,你要外出到諸國萬民那裡去,並且把那些反對的人交給我,我會要那些反對我的人從他們的寶座站起來,並且加倍地使他們屈身彎腰;你要信靠我,要外出到諸國萬民那裡去,並且要提醒每一個人我的愛和耶穌的意思是‹救主›、‹救贖者›,而且我對你們的‹愛›的浩大超過任何事物… 你不要東張西望 - 記得我的‹父親›是怎樣被你的可憐所打動而賜給你祂的‹平安›,好使你能把這‹平安›傳給每一個人;我的‹父親›,祂被你令人驚嘆不已的軟弱所感動了,祂便向你顯示祂的聖容,並且又透過你,把祂的聖容顯示給其他的人;我的聖神,祂被你的虛無所陶醉,祂在你心內得了勝利,把祂的‹寶座›建立在你的靈魂面來統御你;同時,我用我聖心的‹財富›來把你充滿;

很快地,我‹靈魂›的心愛的人,一塊白麻布將會把你遮蓋起來,而我會在我的聖心裡把你包捲起來,把你投入我聖善的‹光›內;因此,屬於我燃燒愛情的孩子,允許我再用你的小手一陣子;
 你寫下來:我從天堂跨步出來接觸你們,但你們有聆聽我嗎?我從我的‹寶座›跨步出來,長途跋涉,要進到你們的房間來追求你們,並且提醒你們,你們是我‹王國›的繼承人;我從我的‹居所›跨步出來,並且走了曠野的路來尋找你們;穹蒼的‹主宰›並沒有否定祂對你們的‹愛›,永遠都不會的!蒙我創造的人,我允許了你的雙眼仰望你的‹君王› - 在祂的‹美善›中仰望祂,為的是要吸引你們;

為了要榮耀我的‹名號›,我把死人復活來向你們宣講我的‹王國›;你們的回應在那裡呢?而你們那些談論合一的人,你們以為空言虛辭會使你們合一嗎?你們有誰是願意放下他所有的享受和跟隨我呢?你們告訴我,你們有誰在那‹時辰›來臨之前將會是最先去終止我瀕臨死亡的‹痛苦›和我由於‹合一›與‹和平›所作的呻吟呢?這‹時辰›令我的天使們發抖震撼;

你們當中有誰是那人靈,會用‹愛›與‹平安›的種子散播在諸國萬民中呢?有誰為了我的緣故,會忠心地跟隨那‹光›,同時又晝夜呼求我的聖名呢?你們有誰將會是最先去把他的雙腳放在我那些沾了血跡的‹腳印›裡呢?你們是在誠心誠意地尋找我嗎?你們看,那些我要以雷霆和‹烈火›來臨的日子快到了,可是,令我憂心難過的,是我將會發現你們有很多人是毫不知覺,並且在沈睡中!

我現今向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派遣使者,一個接著一個,為的是要打破你們的重聽,但我現在由於你們的對抗和你們的漠不關心而厭倦;我是如此厭倦你們的冷漠;我厭倦你們的自高自大和你們在談到合一時的執而不化;你們現在增添和斟滿了那‹昏迷之杯›;被你們自己的聲音所迷惑你們已經與我的‹聲音›作對,但這必定不會是永久的,很快地,你們必定會跌倒,因為你們用你們說出誤導人的謊言謬論的聲音與我的‹聲音›作對;我的‹教會›當然是在一片廢墟中 - 由於你們的分裂;因為缺乏信德,你們既不實行我的勸告,又不成全我的那些心願,可是,我會向你們和整個世界來揭發你們的心,我會揭露你們怎樣祕密地計劃去破壞我的‹律法›3

第六個印快要被打開了4;到時候,你們所有人會被投入黑暗中而那時將不會有任何東西可以照亮,因為從‹深淵›所冒出來的煙將會像一個巨大火窯所冒出來的煙一樣,太陽和天空都因那洞穴裡的煙昏暗了5;藉著我的‹正義之杯›,我會使你們像爬蟲、毒蛇一樣;在那些黑暗的日子,我會使你們用肚子爬行和吃土6會把你們粉碎在地上,來提醒你們,讓你們知道,你並不比毒蛇好… 你們將會在你們的罪惡中窒息;在我的怒氣之下,我會踐踏你們,在我的忿怒之下,我會把你們蹂躪!

你們懂嗎?我的四個天使正在憂慮地站在我‹寶座›的四周,他們在等待著我的命令;當你們聽到雷聲隆隆,又看到電光閃閃時,你們要知道,我‹正義›的‹時辰›已到了;地球將會動搖和離開它的本位7把山岳和島嶼從它們的本位拔除掉,一些國家會整個被毀滅掉,天也隱退,有如捲起的書卷8,如同你,女兒,在你的神視中看過一樣9一個如同臨終時巨大的痛苦會來臨到所有的人民身上,而不信我的人禍哉了!你們聽我說:假如今天有人對你們說:「啊,那生命之主會憐憫我們的,你的預言不是從天主,而是從你的精神來的;」你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表面是活的,但你們卻是死人;你們的無信仰譴責你們,因為你們拒絕相信我的慈悲的歲月,而且又禁止我的聲音去藉著我的發言人去警告和拯救我的受造物 - 你們也是會像壞人一樣喪亡;

當‹黑暗›的‹時辰›來臨時,我會把你們的內心顯示給你們看;我會把你們的靈魂從面反過來地翻開,而當你們看到你們的靈魂黑如煤炭時,你們不只會體驗到一個你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苦惱,並且你們將會痛不欲生地搥胸,同時在說,你們自己心內的黑暗比你們身邊的黑暗更加糟;

至於你10,這是我如何地把我的正義彰揚給諸國萬民,同時,當這‹時辰›來到時,所有國家的人會感覺到我的判言 - 我會使人數從來沒有過地稀少;然後當我的義怒平息下來時,我會把我的‹寶座›置放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同時,你們便會異口同聲地、一心一意地來讚美我  - 那‹羔羊›;

華蘇拉,這為今天已經足夠了;你不要為了你自己的同胞難堪,而且,人靈啊,你也不要讓你心亂;我會把你當為合一的記號顯現給這個世界看;你是被人反對和拒絕,但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因為合一不受到歡迎,就像愛在很多人的心不受到歡迎一樣。人沒有誠意… 來,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
 
 
 

1 希臘東正教會的官方人士。
2 所有別的宗教代表都在。但希臘東正教的卻遲到,當我唸耶穌所給的合一訊息時,他們只聽了二十分鐘便生氣了,站起來,然後離開了會場
3 耶穌用很沈重的語氣,接著說以下的一番話。
4 參看默示錄6:12。
5 參看默示錄9:2。
6 參看創世紀3:14。
7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13:13。
8 參看默示錄6:14。
9 1990年7月21日。
10 這話只與我有關。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