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給世界和美國的警告訊息 2002年2月7日

屬於我的城垣,我召叫了你,要你去宣布我的‹回歸›;我召叫了你,要你去彰顯我深不可測的‹慈悲›給我所有的孩子們 — 他們仍然坐在他們的怠惰和他們自己冷漠的世界裡;我那些持續不斷的呼喚並沒有被人聆聽;這世界現在甚至更深陷於罪惡的泥濘中和進入了死亡的陰影;我的種子因缺乏灌溉而死亡;我很多的牧者辜負了我,帶領了上百萬的人靈跟他們進入了死亡幽谷而喪生;沒有人能這樣說:「我們沒有受到任何的警告;我們也沒有看到過任何從天而來的徵兆;」而這些人卻繼續為自己而活…

這個時代的人對我的聖言已麻木不仁,而且他們寧可為撒殫而活 - 撒殫給世人所有違反我‹愛›的‹誡命›的一切;他們稱那為自由和解放;但實際上,他們是那邪惡者的俘虜;現在,每一個人都裝備好去作戰;黑暗正支配著這個世界;他們被各種邪靈所占領邪惡的心只會更被慫恿去歸向‹黑暗之王›;

我給了你們所有人時間和機會去擺脫你們的邪惡和你們無神的行為,並且去深思我在這‹慈悲›歲月裡的‹寬仁›;我曾經不斷地透過我的皇諭在天上為你們展示了奇工異蹟,為的是要復興你們的信仰,但你們很多人,尤其是在美國,在我鼓勵你們踏上那引領你們到我這裡來和到達‹永生›的聖德道路之後,你們便與我作對和反對我所派遣的人 — 他們是我聖言的使者;而你們以鄙視的態度排斥我;在高位與在下的人都一樣,咬牙切齒地要破壞這個‹工作›;

我的皇族性的‹國度›已近在咫尺,但你們是否準備好來接納我呢?我慷慨大方地和以君王的豪闊為你們擺設宴席,賜給你們精神的糧食來復甦你們的心神;可是當我在那裡時,等待著你們,要親‹手›去餵養你們,救你們免於死亡,你們卻拒絕前來赴宴;因此,由於你們不肯執迷不悟,真正地洗心革面1又由於你們是這樣地向我對你們作出的警告表示敵意,那將要發生的事 - 那些在你們面前等待著你們的悲慘早晨2比起那些過去所發生慘痛的事3,將難以相比;而這些都是你們親手所招致的;你們國家的治理完全相反我‹愛的誡命›- 你們那些不倫不類的法令跟我‹愛的誡命›大相徑庭。你們的法令犯了最可憎的罪,不只危害了這個地球,甚至危及整個宇宙的穩定;

我曾經多次伸展我的‹權杖›,甚至接觸那些不存在之物4;今天,我悲痛地從天上看到你們人類的計劃將會如何危害你們;這世界已經嘗到自己招致的苦果,引起大自然的動盪反抗,導致天災人禍,被你們人的計謀窒息;多年來我向你們招手點頭,但很少人注意我;這打在你們身上如同鞭韃般的淨化,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會吸引很多人回到我這裡來,而那些對我多次警告嗤之以鼻的人會在他們的浩劫中歸向我;然後,在這一切發生之後 — 在一切不存在的事物開始存在之後,我會使這地球焚燒,把它從鞭韃中解救出來;當天主發言時,祂的‹聲音›使地球動搖;

我的‹國度›將會很快地與你們同在,因為我神聖的探訪已近在咫尺,而那些被我召叫公開在世上的每一個人的面前為我做見證的人將不再5被壓抑,因為世人會像一塊乾涸的田地般地渴望我的‹話語›;同時,他們會為至高無上、三位一體的天主的‹工作›作見證 — 這位他們從來沒有遇見過,也沒有用他們靈魂的眼睛看見過的天主;
 你們要懇求上天,好使這對你們的淨化沒有像對索多瑪和哈摩辣地這樣嚴厲;我的‹教會›將會被更新;

你要緊抓著我,華蘇拉,因為我把很多你壓迫你的人綑綁在我後面;你要高舉我的十字聖架在你頭上和光榮我,這樣地確定我的大能;ic;
 

1 悔改。
2 「消滅那毀壞大地之人的時候到了。」(參看默示錄11:18)
3 9/11事件;十年前1991年9月11日,這事件就被預告了,警告我們,要我們悔改…。
4 靈修上的死人。
5 「過了三天半,由天主來的氣息進入了他們身內,他們就立足站了起來。」(參看默示錄11:11)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LIG.Chinese.truelifeingod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