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華蘇拉致信理部之回信 第五問題的回答

>問題五:是否要以一個運動來看「主內真生命」?

「主內真生命」運動真正的身分是怎樣的,它對它的隨從者有什麼樣的要求呢?它是怎樣的組織呢?

「主內真生命」並非是一個運動,它是一個宗徒性的召喚
 
「主內真生命」並非是一個運動,它也沒有辦公室。它是叫每一個人,不論他是什麼人,去和好的一個召喚。「主內真生命」不只是一個給對基督信徒的召喚,它也召叫了些非基督信徒去信教,因而成為基督信徒。雖然「主內真生命」的靈修是一個對天主聖三靜觀祈禱的靈修,整個靈修從頭到尾都是在基督信仰裡,但有幾個猶太教的、回教的、佛教的,以及印度教的人士,在他們看完了「主內真生命」充滿了啟示的訊息後,他們也接受了領洗。主基督曾經為了這個意向對天父祈禱說:「我不但為他們祈求,而且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而信從我的人祈求。」(若望福音17:20)所以,天主藉著恩寵正在打開了許多的門。比如說,在當初的時候我便知道會有這個宗徒性的工作。

「當要彰揚訊息的時刻一到,天主會賜給你祂的平安和力量。天主會要你把訊息傳給每一個人(我的護守天使在198686日所說的話)你不必害怕。你將會為主耶穌基督工作。你會幫助其他的人在靈修上成長(我的護守天使在198687日所說的話)。當你被我的聖神充滿的時候,你便能夠把其他的人帶領到我這裡來,而且你們人數一定增加(主耶穌在198695日所說的話)。我以這個方式來召喚你,我的用意也是要帶領其他的人 - 那些拋棄了我,以及不聆聽我的人們。由於這些原因,這個召喚的方式是以手寫的(天父在19861118日所說的話)
 
在日本廣島,一些佛教僧人也認識到這些訊息,他們邀請我到他們的廟裡去演講。那裡天主教的主教也有在場。那天是原子彈轟炸的紀念日。他們所聽到的訊息完全是一個基督信仰的訊息;接著,我送給他們一條巨大的唸珠,把它掛在牆上來做默想用,加上一個法蒂瑪聖母像,他們把聖母像放在他們的園庭裡。

那些閱讀過「主內真生命」訊息的猶太教人士,他們要接受領洗。而且他們其中的一個人把「主內真生命」的第一冊翻譯為希伯來文。書快要出版了,在出版人那裡。他們全部的人都住在以色列。

最近,在孟加拉,有些人要我在首都達加的一個露天場地做演講。他們從清真寺邀請了一位伊斯蘭教教長。那伊斯蘭教教長接受了對他所做的請求,就是在聚會開始之前做一個祈禱,因為有很多的回教徒在場。在場也有印度教徒、佛教的代表人士,以及天主教的神父們。同樣地,那次分享的訊息完全是基督信仰的訊息,(是從「主內真生命」的訊息那裡抽出來)。我所分享的訊息的核心與精華的部分,是要將天主以「愛」這樣地顯揚出來  要與天主和鄰人建立和平、要去和好並去學習彼此互相尊重。聚會完畢了之後,來了兩個伊斯蘭教信徒,他們要做基督徒,並且要接受領洗;「我要諸國萬邦聆聽我的聖言。我會教導你,並且告訴你要走的路1987110日)

與靜觀祈禱有關的教導

我那些受啟示的寫作是教讀者去認識天主,並且去瞭解祂。很多人相信天主,但卻不認識天主。所以,我那些寫作鼓勵我們大家去與天主有一個親密的關係,透過這親密的關係,我們會過一個與天主結合為一的生活。所以,藉著聖神以及在基督內這樣地與天主結合,信者們便蒙召去過一個同樣的生活 主基督的生活。聖經說:「智者不應誇耀自己的智慧,力士不應誇耀自己的力量,富人不應誇耀自己的財富。凡要誇耀的,只應在知道和認識我這件事上誇耀。」(耶肋米亞先知書9:22-23

祈禱小組的形成
 
「主內真生命」的寫作,教我們去實行那簡單的,從心裡來的祈禱,並且將我們的一生變成一個連續不斷的祈禱,就是說,常常不停地在天主內生活,同時天主也在我們內生活。可是,「主內真生命」訊息裡也有一個强力的,叫人在世界各地去組織祈禱小組的召喚。因為曾經在六十個以上的國家裡,有人替我安排過去做見證,現今在這些國家裡,已經有祈禱小組成立了。在每個國家裡都有幾個祈禱小組。舉個例子說,在法國有四十八個宗教合一性的祈禱小組是被「主內真生命」的靈修所啟發而建立的。在巴西  一個比較大的國家,有三百個以上的宗教合一性的祈禱小組。在每一個祈禱小組裡,不論參加的基督徒是東正教的、或路德會的、或英國國教的、或浸信會的,他們開始都先唸玫瑰經。

我是多麼地期望這一天!那一天,當我把你派遣到全人類那裡去的時候,他們將會學習去愛我和更深地瞭解我。‹智慧›將會與全人類分享她的資源(主耶穌在1987125日所說的話)

對教會的教導保持忠心而加以勉勵

讀者在閱讀訊息的時候,會學習怎樣對教會保持忠心。我告訴眾人說:「萬一有人把你們從教會趕出去,你們要從窗口爬回來,但永遠不可離開教會。」訊息教我們去朝拜聖體,並且在朝拜聖體時與耶穌在一起。訊息教我們去遵守教會的聖事,並且又維持教會的傳統。訊息令我們更踴躍地去參加彌撒聖祭,假如可能的話,每天都去望彌撒。

「透過我的聖體,我聖化那些領受我的人,並且又神性化他們,使他們變成我‹肉›中之肉,我‹骨›中之骨。我是屬神的,如果你們享用我,你們與我變成單獨的一個‹奧體›,在精神上結合為一;我們成為親人,因為我能夠透過你們的參與把你們轉變為神。我透過我的天主性來神性化人們。(耶穌在20001016日所說的話)

活動:由讀者們所辦的慈善機構
 
一九九七那一年,在我得到了一個我們聖母媽媽所給的神視之後,當我有一天站在白冷城耶穌誕生的聖地外面的時候,我聽到她說,光是靈修上的食糧是不夠的,你們還要想到那些窮人,而且還要給他們東西吃才是。因此,我馬上將這事情向我們不同的祈禱小組宣佈,很多人自告奮勇地協助我去開辦一些慈善的組織,目的是提供食糧給窮人。這些慈善的組織名字叫「瑪利亞之家」(Beth Myriam)。目前在孟加拉有一間,在委內瑞拉有四間,在巴西有三間,在菲律賓有兩間,在肯尼亞的一間是孤兒院。在波多黎各、印度、羅馬尼亞、烏克蘭等各地方將會很快地有一間孤兒院落成。我在此上有關資料(附帶文件二)。所有這些都是義工。這些「瑪利亞之家」完全只是靠他人的自由奉獻來經營,全部都是被當地的人主動地建立,是為當地的人服務,並完全不受任何外界的組織管理。「瑪利亞之家」是自供自養的。那些管理「瑪利亞之家」的人員,他們同時也是祈禱小組的人,承擔為窮人服務的這一個任務。他們的工作在發展中,他們不只是提供食物給窮人,同時也提供給一些小孩子們醫療服務、衣服,以及教育。最後,這些的慈善機構是在一個持續不斷的祈禱氣氛下被管理,而它們的本身經常是宗教合一性的。

「你們要儘量到處建立我們的瑪利亞之家。你們要援救受壓制的人及幫助孤兒,你們要保護我,把我從貧民區那裡拯救出來,你們要給我棲身之所和餵養我,你們要減除我的重擔與疲乏,要支持我和勉勵我。你們對我最小的弟兄們所做的一切就是對我做… 我降福那些支持我的生命的人們,願他們保持他們的道德崇高以及對眾人的愛心,我與你們同在… 」(耶穌在2002327日所說的話)

一個福傳的召喚
 
有些被「主內真生命」感動的讀者,覺得他們可以在世界各地去做見證,要為福音的傳播有所貢獻。天主聖神授予他們傳道的恩寵,以及一個對信仰敏銳的察覺能力。他們因而成為了天主聖神馴服的工具,有能力到世界各地去做見證,並且邀請其他的人去過一個祈禱的生活,又教導他們去成立祈禱小組,目的是幫助別人去改過自新,同時將他們的生活轉變成為一個不斷的祈禱。有幾個屬於在達加祈禱小組的人員出去做見證,到一些回教徒的鄉村裡,把訊息唸給那裡的回教徒聽。有很多人相信,並且要做基督徒。

我要把他們每一個人改造成為一支從‹愛›的‹火窟›裡來的活生生的‹火把›。現在你要榮耀我,並且要用愛去為‹愛›福傳。來,讚美我。(主耶穌在1989127日所說的話)

對童貞聖母瑪利亞的敬禮
 
「主內真生命」幫助我們成為天主之母的子女,因為她的無玷聖心與耶穌聖心是永遠不分離的,並且是與祂的聖心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我們的聖母媽媽是我們的支援,這我們也知道。任何參加祈禱小組的人,不管他們是那一個基督教派的信徒,是瑞士的加爾文教會或其他的教會也好,所有的人都要學習尊敬聖母、我們的聖人聖女,並且向他們祈求。

你們難道沒有注意到嗎?我是怎樣由於她的聖心而變得心軟,而且我的聖心是怎樣常常對她的聖心施予寵愛。這聖心曾經懷孕過你們的‹君王›,當她請求我任何東西時,她怎麼會遭受拒絕呢?但願所有的信者們祝福她的聖心,因為當你們在祝福她的聖心時,你們是在祝福我。(主耶穌在1996325日所說的話)

「主內真生命」協會
 
假使在某些國家裡有「主內真生命」協會存在,那純粹是一個法律上的需要,是為了要支持這個福傳的工作,以及是為了訊息書的出版。如果我們有在某些國家裡成立了「主內真生命」協會 (True Life in God Association),那只是為了要遵守當地的法律。比如說,為了要用「主內真生命」的名字去開一個郵箱。我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立一個運動。訊息書本已被翻譯為三十八種語言,而且,我從來沒有收過任何的版稅。唯一的例外是瑞士的出版社(Parvis),因為那出版社說這是他們的規矩。那版稅是用在慈善工作上,用來幫助在第三世界國家那些沒有經濟能力的人們去支付買書錢,以及支付到那裡做見證所需要的旅費。
 
其他活動

每兩年一次,祈禱小組的義工們一起合作去籌辦一個國際性的大公主義聚會 (Ecumenical Meeting),我們同時又把聚會安排成為一個朝聖團。到目前為止,總共有四個這樣的國際聚會曾經被舉行過。其中最大型的是在公元二千年在聖地的那一個,當時教宗也去了。有四百五十人,來自五十八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有來自十二個不同教派的神職人員。今年我們想要在埃及舉辦。

我實話實說,我愛上主的家園,我尤其是愛天主。我因為祂給了我的恩寵蒙受恩澤,滿懷謝意。祂有一次告訴我說:我毫無代價地施予了給你,所以你要毫無代價地施予。這就是我盡力而為在做的事情。我毫無代價地將祂的聖言傳給任何要聽的人。

我再次地感謝您讓我去對那些與我的寫作和活動有關的問題做回答。您在 www.tlig.org 這個網站會找到更多的資料。我懇請神父您代我向拉辛格樞機主教、北同尼蒙席 (Msgr. Tarcisio Bertone)、志羅狄蒙席 (Msgr. Gianfranco Girotti),以及所有信理部參議會裡的主教與蒙席問安,我另一方面又感激他們給了我機會去對我的工作加以解釋。我希望我是按照您的要求去做。倘若您有任何其它的問題,我是十分願意以口述或是以手寫的方式來回答。而且,我隨時都願意接納您所做任何的提議,把在「主內真生命」訊息書裡的某些句子闡釋清楚。有必要的話,我能在新出版的書裡加上這些有關的澄清說明。
謹此
敬祝台安
在主基督內
華蘇拉麗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