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主內真生命2015年5月第一週新聞

最近2015年4月28日才發生死了六千人的大地震,我們將給你們報導我們兩位尼泊爾姊妹的消息。

有一位《主內真生命》的朋友和《主內真生命》廣播的志工,名叫甫南。她在震災後連續四天用電子郵件和我們聯繫。她說在地震的第一天根本沒想到她會活下來。她和她的家人暫住在空曠的地方。雨下個不停,他們沒有帳蓬,也很難買到食物,因為根本沒有商店。

尼泊爾的《主內真生命》廣播同仁都難以求生,他們的牧者雅各伯,同時也是主內真生命《訊息》翻譯者,當地震發生時,他為了少數人,走出了教堂,去收容一些新的信友到教堂的建築物。在他的教堂裏,有十八人死亡、無辜的人,其中有婦女及兒童。在甫南的電子郵件中寫了:「謝謝大家的祈禱,我覺得,因為有你們的玫瑰經祈禱,我們才能活到今天。」

另一位《主內真生命》在加德滿都的朋友,名叫凱斯提安。她同時也是「瑪利亞之家」及《主內真生命》廣播的志工,寫道:「上主救了我們!」她說電話壞了,但幾天之後,她就找到聯絡我們的方法,她與瑪利亞之家的家人和房子都平安無恙。地震的第一天晚上,他們睡在外面,但感謝天主,他們的鄰里都沒受什麼損壞。然而,在加德滿都的其他地方和別的村莊,就有嚴重受到損壞。大家都只能住在雷那公園,與家人棲身在帳蓬裏,而食物和水甚為短缺。商店都關門了,沒有巴士和計程車。「瑪利亞之家」大約還有一週的存糧。

在遙遠村莊的許多人,但就算是在加德滿都,他們仍在痛苦度日。他們還在等待援助,因為天氣不好,他們無法得到及時的救援。

願復活主耶穌基督的神光,照耀我們的靈魂。

讓我們繼續為他們祈禱,並全心祈求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為我們在尼泊爾的兄弟姊妹們祈禱。
---
願意幫助尼泊爾的人,
您可以透過這一個主內真生命-瑪麗亞之家(Myriam)
的網站來捐款。

*匯款: http://www.tlig.org/en/bethmyriam/contribute 
請註明「為尼泊爾捐款“donation for Nepal”」

*信用卡捐款 : http://www.tligfoundation.org/BMdonate.html
網站進入後,請點選幣別(US dollars or EURO)開始進行信用卡捐款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