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他們打破我的那些‹傳統›去設定繁文縟節和人的道理 1993年5月2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

你要逗留在我內,好使你能清楚地宣揚我的‹訊息›,如同你該做到的;你要讓我的聖言出去,要讓每一個人聽到我的召叫和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他們;你要讓他們知道我的五個‹創傷›是洞開的;

人們有無限的力量去離叛和打擊我… 我必須要帶著在我聖心裡的痛苦和難過告訴你我在我自己的‹家園›裡所看到的:今天那暴君已在踐踏我的‹奧體›,而且想要完全地廢除我的‹永恆聖祭›;住在我屋頂下的其中一個人正在出賣我;他宣揚和平但他卻只尋找邪惡;他點燃乳香,但那是為了要呼求撒殫去得到更多權力;

哦,上主!我難以相信這事正在發生…

但這事卻正在發生,你好像不明白… 他與他的同黨一起下了決心要將他們置放在我的‹寶座›上,並且穿上先知衣袍去統治世界,而且啊!… 我這麼多的牧者都被他們那些假的教導和錯謬誤導了;他們正在離開正途和流浪去跟隨一個不是從我而來的傳統;他們放棄了那些我給了他們的神聖規則;

我已警告過你有關這些假導師和假先知們,我已警告過你說,在最後的日子裡,巴比倫將會在我聖所的中心豎立起來,同時又將我的聖地轉變為一個盜賊的洞窩、魔鬼們的巢穴!哦,女兒!… 一個給任何邪神停留和統御用的棲身之地… 他們在我自己的‹家園›裡正在忙碌販賣;這些奸商在我的‹家園›裡正在推動自己,同時又在陷害我子民的生命;他們追趕我的先知們,他們殺害我的發言人,並且放過他們自己那些散播異端和錯謬的假先知!他們在世界面前使我的先知們蒙羞,同時又向喜歡聆聽誹謗和侮辱之言的世人說謊;他們打破我的那些‹傳統›去設定繁文縟節和人的道理;他們在我‹寶座›面前做這一切的事情… 這些奸商正在用掩人耳目的理論哄騙很多人;他們將自己置放在最好的座位上去用‹謊言›的一個權杖去統治;

我指定了你作為我的‹回音›,所以你去,並且要宣講你所聽到的;你要告訴他們說,你們所有的人都正在生活在一個被預言過的‹大背教›之下;你要告訴我的牧者們,叫他們向我悲痛欲絕的召喚打開他們的耳目,因為他們很快地要被強迫去服毒;你們要召叫你們的團體,並且要準備他們去祈禱和守齋;撒殫正要試探每一個人;牠正在前來要分散你們所有的人和使你們分裂;牠正在到我聖體龕裡的‹寶座›那裡去要出賣我的‹寶血›和移除我的‹永恆聖祭›1

我的子民… 我的遺產… 我向你們喊叫;司鐸和我祭台的神職人員們,你們每天高舉我的人,你們千萬不要放棄我,千萬不要出賣我2… 我天使們的慟哭聲已被聽到了,而天堂看到要來臨的事情便震動,甚至連小魔鬼都害怕得臉色蒼白…

那‹敵人› - 那一位自稱為比任何被人敬拜的對象還要大的,將會在我的聖地內登基;他在路上,手持套索,朝向那被我指定的,而且又阻止悖叛暴發的那一位3;他為人不引人注意和勇敢;而他的生命正在如同犧牲獻祭般地被傾流4… 我因他緊抓那‹傳統›不變的‹訊息›而降福他,但撒殫卻要他緘默無語,好使牠能藉著那些出賣我‹寶血›的人5嘴巴去散播牠的錯謬,並且帶領你們到你們的葬身之地;

這是撒殫的時辰;牠企圖要毀滅我的受造物;你要喊叫,女兒,因為那日子近在咫尺,而它正在來臨要將國家民族一個一個地摧毀;我的聖心已破碎… ‹愛›不曾畏懼死亡,所以你們 - 我的朋友和牧者們也是,不要怕死亡,你們要跟隨我;你們的任務是要保衛我的聖言和我的教會至死不渝;所以你們不要說:「讓我們先去向我們的親人問安;」我告訴你們:「一旦誰手放在牧人的權杖上而卻又回頭看,是不配不上我,也不適合我的‹王國›;你們一路都要在沾染了我‹寶血›的‹足跡›上跟隨我直到加爾瓦略山;

女兒,蒙我祝福的人,你的‹護慰者›因為你安慰祂,並且你又允許祂使用你的手而高興;啊… 華斯理婍,我每天流下來的這‹血淚›都是被敗壞和邪惡所導致的6;… 這時代的人!哦,這時代的人!你們為什麼拋棄了你們的天主?」 

(在此,基督轉向我,並且說:)
 
我的天使,被我陶成的人,你不要傷害我,而現在不要離開我的‹手›;有些人會用石頭砸你;有些人會拖你到泥巴裡去,有些人會高舉拳頭和恐嚇你,但你不要害怕他們;你說他們一次再次辱罵你,一次再次誹謗你,我告訴你,他們只是替你在天堂一次再次囤積賞報,以及一次再次在你的額頭上囤積從我那裡來的降福,所以你要毫無畏懼地宣告我的‹訊息›;你要作見證,我的天使,而我會由於你從我‹家園›裡的朋友所得到的創傷給予你一公平的賞報,我將不會對很多人靈加以宣判;我選擇了你去成為我‹苦難›的犧牲品、我將要置放‹合一›的那一祭台,那麼,你還能要求什麼呢?我有什麼能夠給你而沒有給你的呢?

‹智慧›已賜給了你,而我的聖神與你同在,為的是要使你忍受這世界的鞭韃,而且,啊… 我賜給了你渴慕我和對我有所渴望這恩典;因此,你要與我同行,並且要允許我使用你和派遣你,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去告訴他們,他們忘記了的天主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們;你要提醒他們說,上主的聖心就是‹慈悲›;是的,你要告訴他們,我是良善心謙的:

耶穌是我的聖名;ic;
 
 
 

1 耶穌是這麼地痛苦,所以祂就哭了。
2 耶穌掉下更多的眼淚。
3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4 教宗。
5 撒殫的人。
6 默靜片刻後,然後上主就很痛苦地喊叫出。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