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我就是那‹活水›,而且我使你活著 1993年3月19日

(今天早上我走來走去,然後我看到了上主,而祂說:「你什麼時候決定要到我這裡來?」)

華蘇拉,我 - 耶穌,賜給你我的‹平安›;花兒,你告訴我,一朵花沒有水會能生存嗎?不會嗎?我就是那‹活水›,而且我使你活著;
 
有時候,上主,好像祢從我這裡離開,並且將我留在迫害祢、我的人手裡。他們好像有能力置人於死地。我是在實行祢的‹旨意›嗎?或許我不是,或許我在做相反的事。

而你相信我會允許這事嗎?

有時候,祢允許一些令我們驚訝的事,而我們那時只能說:「好吧,天主有祂的理由。天主允許了那事發生,而老實說,那為我們說是一個奧祕。」

我高與你對我老實;我允許某些事情發生,這是真的,但那些事情是為了我的最大光榮;因為我和你定了一個信實的盟約,我不會允許什麼介入我和你之間;我要藉著我的‹犧牲獻祭›治療這個時代的人,我的‹喜悅›就是,我經常要的,我都找到了;

我曾經在尋找一個忠貞不貳的心,而當我找到了你的心,我便決定要征服它… (你要鼓起勇氣,) 我出去尋找一個專心聆聽的耳朵,而我找到了;然後,正如你所知道,我的‹智慧›經常都只賜給小孩子們,這是為什麼‹父親›樂於賜給你‹智慧›;

是真的嗎?

(這是不由自主的。)

你懷疑嗎?

不!

‹父親›的‹憐憫›是浩大的,而雖然你的行為就是令人吃驚,祂卻推翻了在你內祂的那些敵人,並且接著使你雙眼的鱗片掉下來讓你看見我的‹美善›,而我以我整個的聖心喊叫說:來!你跟我來,我會為你準備一張桌子,你不再饑腸轆轆,而且我會與你分喝我的‹杯爵›;我的‹家園›將會是你的‹歸宿›,而我們會一起在路上去征服一個目中無神的子民;我永遠都不會向你隱藏我的聖容,但你也要回應我的種種要求;

你們要用愛去重建我的‹家園›1好使每一個人在你們身上認出我的反映來;你們要讓每一個唇舌都說有關你們的話:「真的,他們是天主聖潔的子民;」而你,我鄭重地告訴你,如同我曾經說過的一樣:倘若你的手或你的腳使你犯罪,把它砍下來,並且要把它扔掉;因為殘廢或瘸腿進入生命,這為你比有雙手雙腳而被投入永火中更好;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而不是你們的腦袋!你們要向你們的‹君王›開放,要讓我進入你們的心中,而我會用喜悅來充滿你們的心! 

你要明白,我的孩子,唯一能使你不喪亡的武器就是祈禱;我問你們每一個人:誰是真正地在尋找我?你們當中有誰會分用我的‹杯爵› - 分裂的‹杯爵›、不和的‹杯爵›呢?我心如刀絞 - 你們‹救主›的聖心被撕裂到面目全非了;

當我回歸的時候,會找到多少信德呢?當我來臨時,我的朋友們,我會發現你們跟我所要你們成為的人物不一樣嗎?你們仍然會擁有我所傳授了給你們的言語和那些‹傳統›嗎?或者你們會像哲學家一樣地在說話,並且在一座巴貝耳塔上講道?

你們告訴我,我賦予了你們的聖神變成什麼樣子了?你們的酵母是跟那些法利賽人和撒杜塞人的一模一樣;你們談論‹律法›,但你們卻不把它攜帶在你們的心中;我的‹律法›是活的!小信德的人們!可是,藉著你們心思的研幾析理,你們卻把我的聖言變成空言廢語;我告訴你們,你們的心離我就像上天離大地一樣,因為你們忽略了‹律法›那些更重要的事情:愛、懺悔、慈悲、良好的居心!你們那些因我的名講道的人,有誰是真正愛他的那些敵人呢?

我的孩子們,進‹天國›是多難!我的子民,你們用我十字聖架的‹語言›做了些什麼?我要忍受欺騙人的教導,或那你們在我‹殿宇›裡建立的‹可憎之物›要多久呢?你們看,今天我賜給你們看到奇蹟的恩典2,甚至外教人都開始看到了3我再次地憐憫你們;我 - 你們的天主,今天在跟你們說話,你們不要向我的聖容閉門…

祢在說誰,上主?

那些與我同桌的人… 而你,我鍾愛的城邑,你在我‹雙手›裡不要苦惱和扭動;你要讓我如同我要完成我的‹計劃›一樣地統治你;

‹愛›降福你;
 
 
 

1 耶穌向每一個人說話。
2 聖神的傾注。
3 給非基督信徒的啟示及顯現。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