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達尼爾的預言繼續 1993年12月22日

(繼續。)

是的,華蘇拉,你寫下來:

是的,那些毫無理由排斥我那些召叫的人會懺悔說:「我們犯了罪,我們做錯了事;上主,這災難性的敗壞要多久呢?祢的所和軍隊要被人踐踏呢?‹真理›要被埋沒多久呢1因為人們將它拋擲在地上;這是我們種種罪過和我們怠惰那些罪犯的結果嗎?」

而我會告訴你們:當時死亡正在穿過你們的窗户爬進來時,我那些焦慮的召叫和警告並沒有被聽到;它們遭人嘲笑或被忽略;當我像乞丐一樣地到你們這裡來,一瘸一拐地走,乞求你們的注意,你們就咆哮大怒,並且將我驅趕走;當我如同傷心的父親到你們這裡來,警告你們要你們知道,你們的肉已腐朽,儘管你們仍然站立著,而儘管你們的眼睛仍然在眼窩裡,它們已在腐爛,而且雖然你們是被稱為是活的,你們已在腐化2,你們咆哮大怒,並且與我和所有我一直派遣到你們這裡來的者作戰,而現在恐佈降臨到你們身上;「為什麼,上主,」你們會說,「為什麼祢將祢的地交給了那獸的權力之下3我們是不是不再喝祢的‹酒›了?我們是不是不再吃祢的‹餅›了?我們是不是不再種植葡萄園了?我們現在是不是被迫4要聽從那無法無天者5,以及那些在那獸6統治之下的人?」

那麼,我會提醒你們,我正在如此堅持不懈地派遣我的僕人們到你們,這樣地經常為了要說:「你們每一個人都要穿上麻衣布袋,要悔改,要改善你們的行為,要以乾麵包和白開水來守齋!」但你們卻不要聽我的… 你們不要悔改,也不要自我謙卑,因為你們用黑暗代替光明和用光明代替黑暗;然而,我在告訴你們,將會有一個更浩大的災難要來臨,是自開國以來,直到那時從未有過的7

當我的‹日子›來臨時,太陽會轉變得像粗毛衣一樣黑;月亮會著火,而地球的根基會動搖,而且地球會將它的那些魔鬼吐出來,像內臟從腹部被傾瀉出來一樣;當這事發生,人們會求死而不得!然後,天空會像書卷一樣地捲起,並且立即在‹火焰›中熔化,而所有的原質都會因熱火熔化8那天正在來臨,而且比你們想像得更快;我會在你有生之日實踐這些的預言;

當那‹日子›來到,好人與壞人都一樣要喪亡;壞人 - 由於他們只有露出了敗壞,而好人 - 由於他們並沒有聽從我的那些警告;雖然你們曾看見過很多事情,但你們卻沒有觀察它們;而且雖然你們的耳朵是張開的,但你們卻沒有聆聽我;你們有誰是在聆聽的呢?

…當所有這些事要發生時,我會重新奠立我的‹永恆祭›在那地,如同往日一樣;馬上接著,諸國萬民和所有地上的居民9會敬拜我和承認我為那在‹永恆祭›裡的‹被宰羔羊› - 那禁令將會被廢除10,而我的‹永恆祭›將會再次在它的所裡;從那時開始,不會再有黑夜了,因為我的‹臨在›11會照耀你們所有的人12

然後,每一個人會再次地喝我的和吃我的體,承認我的‹獻祭›;每一個人會同口同心地,晝夜在我的所服事我,而我會散播我的言在每一個人的心… 至於那些向我呼喊,同時悔改和承認他們的罪過的人13他們也會再次站立在我面前來服事我,而且他們永遠都不會再飢餓或口渴;焚風也不再會折磨他們14因為我的‹臨在›會安慰他們,而他們永遠都不再問:「祢的‹酒›在那裡?」或「祢的‹餅›在那裡?」「我們要用‹那一位›餵食我們呢?」到時,你們的‹創造主›會在你們中間,而我答應你們,我必定會居住在你們中間15,而且我答應你們,這世界永遠都不再會陷入這樣的苦難;
 
我會再次地將‹和平›與‹安全›傾注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而那些看得見的眼睛不再會閉上,那些聽得到的耳朵會留神;聽我說,女兒,告訴我的子民:你們的‹救主›正在來臨,而且身帶勝利的獎品;祂的名號:‹信實的›和‹真誠的›,‹萬主之主›和‹萬王之王›16
 
 
 
 

1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7:23;8:12-13。
2 含意指瑪竇福音6:22-23和默示錄3:1-6。撒爾德教會。
3 那獸,上主告訴了我,代表共濟會的人。
4 含意指默示錄13:16-17。
5 也稱為悖叛者。參看得撒洛尼人後書2:3-4。
6 在默示錄13:1-18裡的獸代表共濟會。
7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12:1。
8 參看伯多祿後書3:12。
9 含意指默示錄6:15-17。
10 默示錄22:3。
11 在體 - 神的‹獻祭›中。
12 參看默示錄22:5。
13 在上主的日子來到之前悔改的那些牧者們。
14 參看默示錄7:16。
15 參看默示錄21:3。
16 參看默示錄17:14、19:11。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