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雅威叫他們偶爾尋找祂的聖容 1993年10月21日

華蘇拉,你寫下來1:「…田野間的一切樹木都承認我是上主,都知道我曾使高大的樹矮小,使矮小的樹高大,使綠樹枯萎,使枯木發綠,我上主言出必行;」

女兒,每當任何人傷害了你時,我的聖心 - 一個‹愛›的‹淵源›,便為你洞開去將你吸收到它的最深處;我用‹柔情密意›和來自我的‹口›的‹親吻›去回報你每一個的創傷… 女兒,你願意去接受我正在給你的那些十字架嗎?

…我問了你一個問題…

受苦已變成我的每日用糧, 但與祢一起分擔 是何等的榮耀。 祢每天來到我的房間 與我肩並肩一起用膳,祢與我進食, 分享我的每日用糧。 祢是我的‹祭獻者›, 祢手不留情地向我彎弓搭箭,瞄準著我, 而祢的那些箭像雨水般地 落在祢揀選了的目標上。 祢使我的靈魂如同在火上 - 來自祢的那些箭的火上跳躍一樣。 可是,當我沒有這用糧時,我便問: 「那使一個人的心燃燒起來的用糧在那裡呢?」


我的慷慨和我的寬仁並沒有耗盡;我加寵在你身上的那些恩寵將會被更新,因為我燃燒的‹愛›會將你燒成灰燼,而且我會使你的靈魂迷醉到渴望我的那些弩箭;你必定不會被剝奪的… 因此,你喜悅高興吧!因為接著我會把我的‹杯爵›交遞給你…

我有意要帶領國家民族一個一個地在我的庇蔭下生活,而且相信‹父親›派遣了我2;是的,那‹日子›即將來臨 - 世上的君王、首領、軍長、富人、勇士、整個人口3都會承認我為基督、生活的天主聖子;而在每一個地方人們都會在祈禱和敬拜時恭敬地高舉他們的雙手,所有的人都會是同口同心的;

為了這事我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為了這事我需要合作的人;因此,你不要害怕人們,我的‹雙眼›看守著你;如果一個人喜愛膏潤我的聖名,而其他的人卻缺乏愛德,同時又挑釁我,‹師主›又會將祂的遺產贈送給誰呢?我的女兒,你要平安,我惱恨那些為我的聖言作見證,但卻在別人身上嘲笑和戲弄我的人;願他們與我建立和平;

而你,我的女兒,你不要在我的‹雙手›中扭動,你要讓我掃掉那些我進入你靈魂通道上的微粒,你要讓我沒有你的反對而前進;你不需要用刻印文字寫的碑文作為提醒,我要通道是無阻的;正如你所說的,我寵愛了你給你聽到我的‹聲音›;我允許了你的靈魂伸手和觸摸到我;你感覺到什麼?你的指頭在我的聖心周圍感覺到什麼東西?是玫瑰花瓣嗎?不是嗎?那麼,你感覺到什麼?精選的花朵所形成的不同花束嗎?哦,不,那些收到花束的人是被人愛戴的;那麼,你的雙手感覺到什麼?是刺嗎?是的,而且比一個茨冠的刺還多:你感覺到了矛頭… 我要你為所有那些冒犯我和傷害我的人作補贖;

我下了決心要用我的弩箭瞄準你,要你低頭,並且使你聽命和謙遜,這樣地來使你變得十全十美;你的靈魂會學習去忍受折磨,被人公開和在大庭廣眾下毀謗和譏笑,既然你無法自己低頭,那麼我便要介入;我不想要你在最後一分鐘為我看來是不蒙受接納的;我的用心是想要你十全十美,因此你不要對那些用文筆和公開毀謗你的人們抱怨;你種種的受苦光榮我,所以你要讓你的靈魂渴望這些在你身上所作的冒犯,我有什麼更大的禮物可以贈送給一個離十全十美還這麼遠的人靈呢?你要來接近我和依賴我的寬恕;
(稍後:)

(這訊息是給‘…’。‹父親›說的話。)

你看,禮物和贈品,我得到的不多,我揀選了那輔導你的人,他的奉獻和慷慨大方令我高興;「你要懇求我去帶領你的腳步到這任務裡,好使你能進入到真理去;當你聆聽我時,我便找到我的喜悅;你要在我的孩子們面前談及我的那些指示,你要告訴他們,雅威 - 你們永恆的‹父親›、眾人的‹父親›,叫他們偶爾尋找祂的聖容…
(雅威繼續下去:)

你要讚頌我,華蘇拉,你要祈禱,並且要只是為我的‹利益›操心而已;我 - 雅威,從我聖心的心坎降福你;我愛你!
 
 
 
 

1 上主叫我將厄則克耳先知書17:24抄下來。
2 若望福音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