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你被任命去完成這使命,你是蒙受祝福的 1993年4月12日

那審斷我的只是上主1 上主,祢說:因此我要拯救我的羊, 使之不再被欺騙2 我相信祢的那些‹話語›。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依靠我;我告訴你,女兒,至於你,你一定要有耐心,並且要持續不斷地將這些話語保存在你的腦海裡:在最後我們倆的聖心必定會勝利;我所開始和降福過的,我會完成;

我使你成為了我救贖計劃的參與者,這樣地降福了你;哦,我多麼愛你的軟弱!因為在你不可言喻的軟弱中我是‹君王›!當我一旦與你完成我的那些‹工作›,你就會馬上和同時被消耗;很多跌倒的人將會起來和宣告說,我是真正你至高無上的‹師主›,而你曾經是我‹苦難的喜悅›、我‹苦難›心愛的僕人;而他們將會讚頌我;

今天,你要滿足我,要回答我的要求,並且要注意你的使命;你不要害怕,我的新娘,你來,並且偶爾要將你的頭放在我的聖心上和給予你自己一點休息;我不會責備你,我也不會因為你沒有完全回答我的種種要求而指控你;我的力量會從你種種的跌倒將你扶起,而且慢慢地,如同咆哮的‹火焰›一樣,我會在我熱‹愛›的火焰中吞噬你,這樣,你最後會實行我的旨意和十全十美地回答我的種種要求… 我不是你的‹創造主›和‹淨配›嗎?我不是用我的‹財富›供應了你嗎?那麼,我為什麼會拋棄你呢?你被任命去完成這使命,你是蒙受祝福的;

你從你的家園被派遣出去重建那‹我的›,你必定要在我的‹光›中生活!你被給予了機會去選擇先注意我的‹家園›,然後才注意你的自己的家園,你是蒙受祝福的,而且我自己將會是你的家園守護人;所以你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因為你給了我你的心而降福你;你現在就去到人群當中,並且要給予他們我賜給了你的所有一切,你要給予他們這些‹訊息›,它們是我個人給他們愛情的信;你要急切將我的子民從廢墟中拯救出來,如同我急切一樣;你要給予他們我的‹平安›;女兒,‹教會›將會復興!

我愛你;
 
 
 
 

1 參看格林多前書4:4。
2 參看厄則克耳先知書34:22。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