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當我刪減你的時候,你不要害怕,我的孩子 1991年3月9日 - 蘇格蘭

(我與麥堅地神父在討論什麼樣的祈禱是最令上主喜歡。我們都說是無聲中的靜觀祈禱是最好的。)

上主?

我臨在。你要依賴我。我是你的支持和力量。是的,華蘇拉,‹寂靜›是在所有的祈禱中最有效力的一種。你要在‹寂靜›中與我會面。你要讓你的精神嚮往我,而且要在我內、在我的‹寂靜›之下被吸收。你要允許我占據你,我的孩子。你要允許我用我的‹愛›來包圍你的靈魂。你要向我敞開你自己,並且要讓你的天主占據祂的‹產業›,我-‹自有者›,擁有這‹產業›。你要讓我-‹自有者›,自由地來擴增。你要讓我-‹自有者›,在你內倍增祂的‹美德›。當我 刪減你的時候,你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自有者›,在此看顧祂的‹產業›,並且在你內照耀。人靈,允許我用我的‹柔情密意›來圍繞你。你會被我的‹美善›迷倒。人靈,你不要看到你的赤身露體而因此拒絕我;你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在‹寂靜›中到我這裡來。你要在‹寂靜›中完全地把你自己交託給我,而你必定會活著的。蒙受我的降福,人靈,蒙受我的降福。不要讓任何東西成為我的敵對者。

上主,但願沒有任何東西是祢的敵對者或將會變成祢的敵對者的!

那麼,你每逢星期五要守齋,這是你現在對我要做的。

(我因為我的時間表和遠行而停止了每逢星期五守齋。我察覺到,儘管我遠行,我仍然能容易地去守齋,我純粹是由於懶惰,要給自己輕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