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跟我一同看家的人是有福的 1991年3月1日- 倫敦

(在祈禱聚會的前一天。)

哦雅威,祢是我的天主,願祢的聖名蒙受讚美。祢實行了祢的 ‹計劃 › ,並且又帶我到了這裡,在這國家去做見證和將光榮歸於祢。請祢在祢的聚會中打開我的口,只是為了要光榮祢。

我會的。我-上主,我降福你。你要聽我說:你要向他們預言。你要依賴我巨大的‹力量›,每一個的成就都是來自於我,而並非來自於你。我將火與水擺在每一個人靈的面前,同時我讓他們去選擇。我永遠都不會侵犯人的自由,永遠都不會的… 我允許人去選擇,而我要他們知道,當他們選對了的時候,我是多麼地喜悅。可是,我也會時常追蹤罪人,要他停止犯罪。我會到四面八方去征服他。而每次當他跌倒時,我會在那裡扶他起來。我不會推辭他或斥責他。他的敵人可能會高興,但我,我只會‹雙目›含淚,而且我會要求他將自己投入我的‹懷抱›裡。同時如果他這樣做的話,我會問他是否允許我居住在他內。如果他接受的話,我便會使他的靈魂成為我的‹屬地›,而在這塊‹領土›上-在他內,我會搭建我的‹帳幕›,而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會用我的‹愛›來圍繞我的‹地產›,為的是要確保沒有入侵者會擅自進入那我剛剛所變成了我的產業,而且是永遠地。跟我一同看家的人是有福的,他必定會學到‹知識›,並且會進入‹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