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對合一所作的呼籲 1992年3月27 日- 對合一所作的呼籲

我的華蘇拉,你寫下來:

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同伴們、親愛的弟兄們,沒有任何的愛是像我的一樣。你們用我的‹愛›做了些什麼?我的弟兄們,你們要遵循我聖心那些‹愛›與‹謙遜›的規矩,這樣地合而為一。那些你們以為能使你們合一起來的東西都是塵世的東西,而它們不會把你們帶到合一的,它們什麼都不能做,也不帶來些什麼。可是,你們有很多人變成了你們心思的奴隸。你們一天不彼此在謙遜中和好及相親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的話,你們的分離仍然是存留著的。我的孩子們,這次的復活節期內,我必須要再次經歷痛苦嗎1?你們有很多人看見了啞巴說話,瘸子行走,以及盲者重見光明,但你們卻繼續只用你們的唇舌來讚頌我。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就像我曾經說過一樣:「褻瀆聖神的人,絕不能獲得赦免。2」你們迫害我的聖神,你們便是在使你們自己變得鐵石心腸,而且如果你們由於罪惡的誘惑而變得心硬,那麼所有一切敗壞的都不會被你們看出來,你們因而會招惹天譴,並且毫不留情的審判會到你們身上來3,就像你們沒有慈悲為懷過一樣。我從天上看守你們所有的人、你們每一個人。我告訴你們,誰若是繼續為他個人的利益和自己的榮耀工作的話,他已經失去了我的聖心。他們4的信念不是我的信念,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他們是跟撒殫一樣的。對於世間權利的競短爭長吞沒了他們的心思,他們的自私和驕傲已經譴責了他們。所有這些塵世的東西,一旦被使用,便會令他們喪命!我很少聽到他們的祈禱。你們今天被那些冒充的導師們5圍繞著-他們毫無畏懼地站在我面前,並且宣講撒殫基於謊言的知識。他們否認我的復活,這樣地來否決我的‹天主性›6。你們要為這些冒充的導師祈禱,好使他們能逃避永罰!而我現在告訴你們每一個人:

誰說自己在光中,
而惱恨自己的弟兄,
他至今仍是
在黑暗中7

誰若相信,他在這黑暗的狀況中就是在光榮我的話,他是相信那最初誘惑了你們原祖8的那一位。我一直在賜給你們一些徵兆,但你們卻不相信我那些的徵兆,因為你們的聲音正在淹沒我那透過我的發言人說話的‹聲音›。黑夜很快地會跟你們在一起,而很多人會體驗到死亡,因為你們從來都沒有在真理奠基過,你們是以謊言作基礎。我透過這些徵兆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打開你們的眼睛和治療你們,可是,當我把真理告知你們,並且告訴你們說,向你們說話的,就是我-那一位對你們說:「祂是你們的上主」,你們在那時候便轉身而去,同時洗耳恭聽撒殫所說的,好使牠能利用你們。不,你們沒有明白我的‹言語›,你們明白我奇異的妙工也並不多,因為你們寧可選擇了魔鬼。無論我說什麼或要求什麼,都滲透不到你們,因為你們已失去了對我聖神的言語的感覺。我對你們的得救如飢似渴,我渴望要與你們同享我的‹王國›,我渴望看到你們每一個人跟別人和好,好使你們真正地能說:我與天主和好了。你們的分裂是一種罪,況且,當一個人的唇舌不只敗壞他自己弟兄們的名譽,而且還敗壞他們所有的人的領導9時,他不能自稱是公正的。正義、慈悲、善心!你們都應該實行了這一切,並且不要忽略我‹律法›的其它部分才是。而你,你那取悅於你們的分裂的人,並且又藉著我的‹寶座›和我-坐在上面的那一位發誓,我告訴你說,如同我曾經說過的一樣:

「你們好像是用石灰刷白的墳墓;外面看來倒華麗,
裡面卻滿是死者的骨骸
和各樣的汙穢。」

你們怎能以為你們能逃避永罰呢?你們無法令我高興,而由於你們彼此分裂所犯的罪,你們的屍體像垃圾般滿布著你們居住的這個沙漠,你們犯罪所違反的,就是我 -
那‹羔羊›。
你們這分裂的罪每天都屠殺我的‹奧體›。你們用武力和你們自己的律法帶領去重新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那一位,就是我 - 那‹羔羊›。你們正在截斷和殘害到瘀傷纍纍的,就是我的‹奧體›,
我就是那‹犧牲者›

你們看不到嗎?你們看不到你們是與小魔鬼們共融嗎?你們看不到你們是與誰同桌嗎?當我看到所有一切就是小魔鬼在與你們同桌時,我怎能歡欣喜悅呢?你們一直還是在你們的分裂中歡欣喜悅的話,你們仍舊是在撒殫的勢力之下,牠持續不斷地為那些在分裂中取樂的人們加油。你們每一個人都在看別人,為了要得到一個對這些有關合一的訊息的認同,而且並不掛慮到,這次的復活節我的‹奧體›將會再次經歷瀕臨死亡酷刑般的痛苦,是由於你們的分裂10。你們要相信,是我,你們不要成為你們心思的奴隸。趁還是白天的時候,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很快地,黑夜將會籠罩這世界。我要求了他們見你和跟你談話11,而我也這樣做了,因為那是為了合一我才用我‹合一›的訊息來推動你們。可是,要進入‹智慧›的那些‹奧跡›裡,為那些仍是他們自己心思的奴隸的人,那是多麼困難!我告訴你們:
有許多領先的要成為是居後的,
那居後的,要領先。

我的孩子,你要將你自己獻身於我,這樣地成為我的天堂。我與你同在。


1 由於復活節是分開來慶祝的。
2 路加福音12:10。
3 在這種狀態中,一個人是無法承認他的邪惡的,因此無法懺悔和被寬恕。
4 耶穌向我談論這些人。
5 現代主義者和一些邪教。
6 這就是為什麼都靈‹殮布›這樣地令他們不安。
7 若望一書2:9。
8 亞當和厄娃。
9 教宗。
10 基督以神祕的方式受苦。
11 所有那些邀請了我,跟他們在日內瓦的普世教會協會講合一訊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