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有誰會為了我的‹動機›去捨棄他個人的動機呢? 1992年3月30日


 我一天到晚都渴慕祢-我的天主,我一天到晚因為愛祢而茶飯不思,由於祢的‹柔情密意›和祢無限的‹慈悲›,我的天主。祢向我彰顯的‹愛›使我的靈魂更大聲地向祢喊叫,要祢搭救我。我思念祢所居住的‹家園›。我思念祢的聖心。為此,請告訴我,我的上主和天主,我還能期盼什麼呢?祢會考慮到我的脆弱嗎?啊,請祢把我從我所有的罪過中解救出來,並且重新考慮接納我。我所有的希望都在祢 - 我的天主身上。阿們。

啊,我的華蘇拉,你要成為安慰我的工具。我-耶穌,我降福你,你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是‹最信實›的,而且我在你身旁。我的孩子,為了我的‹愛›的緣故,我試探了你的信德,而我找到了我所要蒙受的光榮。我對你來說並不是陌生人,因此你要允許我再一次地帶你到我的聖傷裡去。你不要害怕,我會藉著你彰顯我的光榮,而人們將會知道,我是怎樣地受過苦。來,你要接近我,我‹愛›的‹火焰›正在從我的聖心裡滔滔地噴出,而且,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以這種方式探訪你,並且使你變成一支活生生的火把。你是註定要榮耀我的,並且要把人靈引領到我這裡來,好使我能吞噬他們。我會使他們變成‹光明›的器皿、永不終止光輝的火焰 - 永遠不熄、永遠不暗、永遠不滅。啊,小孩子們,我聖心的每一條纖維都喊叫‹愛›、‹和平›、‹合一›!我是你們聖潔的‹伴侶›,蒙我創造的人,我是你們最忠心的‹朋友›,晝夜都邀請你們到我的宴桌來。我不斷地呼籲要得到你們的友誼,為的是要拯救你們… 我的‹父親›替這個時代的罪愆保留了一道‹烈火›,而它會像疾風一樣突然地降臨到你們身上。雖然人們的心都是要與我和天上的力量作戰,但人們卻說:「我們會得到和平的。」我會像一陣烈風前來宣判這無神的時代,我會如同颶風般地向你們吹氣,而你們便像稻糠一樣地四面分散。

上主,那些愛祢的人又怎樣呢?祢那些自我犧牲的人靈又怎樣呢?一定會有幾個愛祢的人吧?我的‹君王›,一定有些人沒有把祢拋棄去服事一些假神或那隻獸的。

你把他們放在一個秤子上…去看看兩邊,那一邊是比較重。直到今天,很多人還沒有感覺到痛悔的需要,又沒有敬畏的心。在我的‹正義›還沒有來到之前,我是願意把我全部的‹慈悲›賜給你們的,而且我願意賜予每一個人的心一個充滿‹愛›的精神,但我需要更多自我犧牲的靈魂。我需要自我犧牲的愛心。有多少人是願意去犧牲他們自己呢?有多少人是願意把自己奉獻給我,讓我把他們變成十字架呢?有誰的耳朵會聆聽接納我的哀求呢?有多少人是願意去成為諦造和平的人,並且撒播那會結出純潔果實的種子呢?有誰能在這世界出汙泥而不染,直到我的‹回歸›那一天為止呢?有誰是會去迅速聆聽呢?我是仁慈的,又是這樣滿懷憐憫的,但很少人要與我連繫。有誰會為了我的‹動機›去捨棄他個人的動機呢?有誰是願意為了我的‹利益›去捨棄他個人的利益呢?有誰會去尋找在這世上最少人尋找的,而又用愛去背負它呢?
我的十字聖架。

又有誰願意去尋找在你們中間最少人尋找的:‹愛›呢?來,你要為世界的皈依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