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會到處散播愛! 1991年3月24日

但願每一個蒙祢創造的人都實行祢的 ‹旨意 ›,我的上主。

女兒,我最想從你那裡得到的東西就是愛。我要你愛我、愛我、愛我。你要讚頌我和感覺我的‹臨在›。這就是我向你所要求的,我的華蘇拉。

上主,請祢教導我去愛祢,如同祢所要的一樣。請祢教導我們去彼此相愛。我們需要祢的幫助,因為,除非祢賜給我們愛的這個恩寵,否則我們無法彼此相愛。

我會藉著聖寵來教導你們1。我會教導你們的,就如同我現在教導你們那你們祖先的‹知識›一樣。我會提供你們所有的人最需要的東西:精神的食糧。我會將愛與聖德灌輸給你們所有的人。我不會拖延我的‹許諾›,很快地,我告訴你們所有的一切將要發生,而這些年來粉碎了你們所有的人的那一位2,牠將會失去牠的掌控。我會到處散播愛!再也不會有人在夜間失足跌倒了。來,女兒,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

為此,你要愛我;不要怕我。你要愛我;不要忽略我。你要愛我;你不要忘記我。這就是我對你的靈魂所作的要求 

1 耶穌在微笑,露出了祂的酒窩。
2 撒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