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我需要他們的心,為的是要在他們的心內把我的‹教會›重建為一體的 1991年4月13日

上主,我們的分裂 - 我現在是指東正教徒與天主教徒之間的分裂,實在是一個醜聞!我們基督信徒怎麼可能一直分裂下去,這並非是一個暫時性的分裂,而是一個根深柢固,一直不停的分裂,這分裂是基於一些衝突,而這些衝突是這麼的 荒謬 !每一個人都是其他人的敵手,而我們有些人心中仍然怒氣填胸,又記恨在心。當在我們心中有一個以前的糾紛還沒有解決,我們怎麼可能以正義的態度說話呢?我們真的可以面對祢說,我們已經與我們的弟兄們和好了,而且又真的能問心無愧地把祭品放在祭台上呈獻給祢嗎?不,只要一天我們在祢的聖名下生活,但卻還沒有彼此和好的話,我們不能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問心無愧地到祢這裡來。可是, 我們所有的人都知道,親愛的主基督,祢最大的願望就是 ‹合一 › ,然而,我們卻緊抓著那區分我們的籬笆不放,而我們好像不夠老實去承認說:「我們不打算要謙讓,因為是我們持有那真正的 ‹信仰 › 和 ‹真理 ›。」我們是否還沒有明白呢?當我們合而為一的時候,祢的 ‹新娘 › 會變得多麼漂亮, ‹教會 › 會變得多麼有力量,並且會有更多的進步,結出更多的果實來。但現在,她像是 死氣沉沉的。當我們每天在我們的眼前看到,為了一個次等的哲學思想,是的,為了那些邪門異教,像新紀元、耶和華見證人,以及其它類似的思想,人靈一個接著一個地離開祢的 ‹新娘 › ,我們能夠坦白地說,她在進步,並且在贏取人靈,要他們回到她內嗎?可是,我覺得這些人都是在尋找祢,所以求祢幫助他們找到祢…

啊,我的鴿子,我沒有白白地教導了你… 他們還沒有明白到,我需要他們的心來使他們合一。我需要他們的心,為的是要在他們的心內把我的‹教會›重建為一體的。合一將會是透過人們的心。你看,我任命了你,要你向一個不是你自 己的民族做見證,但有很多你自己的人沒有明白到,為什麼‹智慧›派遣了你到別國的民族那裡去。他們沒有明瞭到,是我-上主,把你的心與他們的心結合起來。的確,在你身上的十字架是雙倍的粗重,因為你也捲入一些別國人民的漩渦-他們不斷地質問你,要你成為他們的一分子。透過你不變的身分,我正在給他們兩邊的人一個教訓:他們應該怎樣合一,以及合一將會是像什麼樣子。合一就是你們彼此不要在我的聖名下互相區別;合一就是去共享聖體,並且相信我在聖體聖事中真正的‹臨在›。合一,我的孩子,就是彼此贈送你們的財富 

上主,請祢教導我們,「在審斷時,應思念祢的仁慈; 在受審時,應期望祢的哀憐。1

啊,我的孩子,你的賽程還沒有結束,可是你要記住,在你前面有我臨在,而在你身旁有我的‹母親›來鼓勵你,同時在你的腳跟下有你的護守天使來保護你。你聽我說,在兄弟間帶頭的是值得尊敬的,因此你們要尊敬我的伯多祿,這只是‹至高者›的一個提醒而已

我現在知道我永遠都不會被遺棄的; 祢把我的靈魂轉向了祢;我將雙手往天堂伸開,而祢便提昇了我。我的靈魂歡悅於祢。哦,但願祢也能對我的弟兄們做祢對我所做了的事!

我不只會將你的弟兄們提昇到我的聖心裡,女兒,甚至那些不認識我的人們,我都會提昇他們到我的聖心裡。從今以後,‹慈悲›與‹恩寵›甚至必定要到那些外教人那裡,因為他們也是我受造物的一部分。女兒,眾人皆知,我是要幫助那些貧乏和卑賤的人… 現在你來,並且以來自你內心的話語愛撫我,你向我重複這些話語

主耶穌,請祢用我來擦乾祢的‹淚水›,
主耶穌,請祢用我來安慰祢的聖心,
耶穌聖心,請祢用我來拔出那些
圍繞著祢的頭和祢聖心的刺,
主耶穌,請祢用我來作為祢的頭墊,
甜蜜溫柔的耶穌,請祢用各種方式使用我
來令祢高興和安慰祢。
我的願望就是要帶給祢的‹雙唇›一絲微笑。

那麼,如果你也將你的意志奉獻給我的話,我便會使用你

耶穌,我將所有一切、我意、我心、我靈、我的心神、我的身體都奉獻給祢。

那麼,‹愛›必定會在你內實行祂的‹旨意›,而‹平安›必定會在你的心中統御,同時我的‹肖像›必定會反映在你的靈魂上,並且你的精神必定會依照我的聖神來敬拜我,而你的身體會拒絕所有不聖潔的一切,因為我會轉變它,並且使它十全十美,要它成為我光榮的‹奧體›,變成一個給我-你的天主的祭台。你必定會分擔我的痛苦,但也會分享我的喜樂。我會繼續教導你,好使你不只能為一個被釘的基督,並也能為一個復活了和光榮的基督做見證。我會提醒每一個人,奇工、異蹟和徵兆也是我的一部分
你來
(稍後。)


‹愛›愛你,你要愛我。沒有考驗的話,你是不會成長的。我對你的感情是顯而易見的,這就是為什麼撒殫會更加憎恨你。即使你覺得你是持續不斷地受到我敵人的威脅,但我在你身旁支持你。你要明暸到,我使你變成了是牠的一個威脅。這就是為什麼牠永遠都不放過任何一個能針對你的機會。很多時候,牠利用人來達到牠的目的。牠能完全無中生有地偽造一個誣告來徹底地摧毀牠要攻擊的人。但這並不只如此而已。牠最陰毒的作法是向那在睡眠中的人靈提議各種令這人靈輕舉妄動和忐忑不安的思想,把那人靈心內所有的平安剝盡。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一定要醒悟,不要讓牠發現你們在沉睡中


1 智慧篇 1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