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15年四月第一週主內真生命國際新聞



我們繼續報導2014年12月12日至16日,《主內真生命》在墨西哥市舉辦避靜的消息。

開幕致詞完畢後羅夫神父演講的主題是:「聖母在法蒂瑪的顯現與第三個祕密。」一開始他介紹了怎樣將自己奉獻給聖母無玷聖心,當他11歲時,用自己的血寫下誓言,以及20年後,聖母媽媽用什麼辦法派遣他到他最不想去的地方俄羅斯。雖然極端厭惡俄羅斯,但因為當時他已經是個神父了,所以聖母媽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賞賜他對俄羅斯人民莫大的愛情。他繼續談到法蒂瑪聖母,重點放在聖母懇求全世界要為俄羅斯的悔改而祈禱。因為假如俄羅斯不悔改的話,俄羅斯就會將共產主義散布到全球各地。

羅夫神父繼續解釋,直到如今,奉獻給聖母聖心和為世人悔改的祈禱並未如同聖母所要求般地落實。這是為什麼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關係會如此緊張。

當然,在《主內真生命》的訊息裡,耶穌提到,不祈禱會有什麼後果,以及相反地,如果我們常祈禱將會怎樣。天主能扭轉乾坤。這就要靠我們每一個人,要靠我們的祈禱、犧牲、如何生活,好使這些事不會發生。我們有協助主教、神父去盡他們的責任嗎?他還談到教宗方濟各與東正教宗主教巴爾多祿茂在伊斯坦保的會面,就是天主教和東正教想徹底合一的例子。所以,我們只要祈禱,做犧牲,事情就會有所轉變。在上世紀前
不斷在講的這些事將會發生。

羅夫神父的分享提醒我們,聖母在我們這個時代所說的話都具有先知性。透過她,我們才有辦法了解我們處境的嚴重性。今日,世界上正在發生的種種事,都是由於我們缺乏信仰、怯懦、沒有遵照天主要我們做的。那就是為什麼天主派聖母媽媽來依照祂的方法引導我們。
  
親愛的讀者,在下一集我們將帶給大家更多《主內真生命》墨西哥避靜的報導。

謝謝您閱讀主內真生命國際新聞,願天主降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