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聖神也必定會被傾注在外教人身上 1991年3月25日

上主,為羅馬天主教徒而言這個禮拜是聖週,但對東正教徒來說,下個禮拜才是聖週。既有不同的日期,又在祢內互相區別,甚至已到了聽見別人說「他們的耶穌不是我們的耶穌!」這個地步,我覺得是不對的。

我一視同仁地愛你們所有的人,但你們有很多人卻好像不明白這道理;你們全部都是卑賤的人;你們全部都是罪人;你們全部都是軟弱的人,可是你們全部都是我的子女;華蘇拉,你懂嗎?我有作過任何的分別嗎?我到了這裡來,並且向顯示了我的聖心1;我走遍了東南西北,同時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歸我所有;我把降福一個接著一個地傾注在你身上,為的是要使你從死亡中復活起來,以及要培育你,因為你缺乏了‹智慧›;我追求了你,而且在我的‹柔情密意›之下,我揀選了你,要你成為一個不是你自己的民族的見證人,而他們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都不能明白為什麼‹智慧›在他們當中揀選了一個外來的人;

我 - 耶穌聖心,下了決心要給他們看,是我揀選了你 - 一個對他們來說是外來的人,為的是要與眾人分享我聖心的‹財富›,以及它的喜悅與悲哀;是的;我來了,也是為了要教導外來的人我聖心的‹財富›;今天我為他們作了一首新的歌曲,因為我是一體和同性同體的!所以學徒,在我的聖名下,你要繼續不作區別;就算你是被我的敵人的氣勢捲走,我也不會留下你孤獨無助一個人。我會常常來拯救你的,我的孩子;如果他們質問你2,你不要回答,我會替你作答覆;

聖經說:天主是不看情面的,凡在各民族中,敬畏祂而又履行正義的人,都是祂所中悅的3;可是,人們卻自我分裂了,他們在我的聖潔之下互相隔離了;不過,你等著瞧吧 - 很多人會因而驚訝不已 - 我的聖神也必定會被傾注在外教人身上;我鄭重地告訴你,在這時代還沒有過去之前,這些事情將必定會發生;因此,鼓起勇氣來,我的孩子,不要害怕;在最後,我會把你們全部的人合一起來… 而那條毒蛇必定不會再被允許去將牠的毒液吐在你們的食物上;你們的食物必定會是健康和純潔的。憂傷與哀號將會終止。我愛你們,而我的子民合而為一了,必定會在這合一之下傳播我的聖名4

哦!正如依撒意亞先知所說過的一樣,
「望祢衝破諸天降下,諸山在祢面前震盪。
5
只不過,祢要我畫的那三條代表羅馬天主教徒、東正教徒和基督教徒的鐵棒…

我答應你:我不會讓我的‹教會›長期地分裂;我自己會渾身解數地下降到她身上,並且會把她重建;你要對我有信心,我心愛的;我將不會再容忍這個時代無信仰的人;‹父親›的義怒畢竟不能再被壓抑多久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恩寵›將會在你們的身上倍增:是要拯救你們;華蘇拉,這世間還沒有完全享受到我的‹平安›;它如同一塊乾涸的土地一樣地渴望我這留給了你們所有的人的‹平安›,而我,我將會下降來灌溉你們,如同一條水道流進花園一樣;

而你 - 我的孩子,你要喜悅!因為我已在你內紮了根,並且在你內建立了我的‹歸宿›;而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在你內增長;你現在便與我一起祈禱,我的孩子,跟我一起唸這篇經文:

‹父親›,
願祢的名受讚美;
既然祢心愛的聖子耶穌基督來到了這世界,
並不是要審判它,
而是要拯救這世界,
求祢垂憐我們;
求祢注意看祢聖子現在大開的聖傷,
並且又求祢想起祂為了救贖我們所付出的代價,
求祢想起祂的聖傷和
那祢自己在‹愛›中所結合起來的兩個聖心,
那兩個聖心一起受了苦:
一個是聖母的無玷聖心,
以及祢心愛的聖子的聖心;

‹父親›哦,
求祢現在便想起祂的‹許諾›,
並且派遣那‹護慰者› -
那‹真理›的聖神,
渾身解數地到我們這裡來,
來向這世界提醒‹真理›,
以及祢聖子的順服、謙遜、服從和浩大的‹愛›;

‹父親›,
時間到了:
分裂的國土喊叫說,要‹平安›與‹合一›;
時間到了:
祢聖子受了傷的‹奧體›喊叫說,
要得到這世界仍然不認識的‹正義›;
不過,藉著聖母瑪利亞的無玷聖心和耶穌聖心,
寶貴的‹父親›,
求祢賜給我們這份在我們心中的‹平安›,
並且實踐祢心愛的聖子向祢所作的‹祈求›,
這樣地來完成聖經的話:
但願我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
在神聖的天主聖三內合而為一,
好使我們所有的人圍繞在唯一的聖體龕的周圍
敬拜祢和讚頌祢;
阿們

我的女兒,你要愛我,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蒙受我的降福,來;


1 耶穌的意思是說,祂並非到了一個羅馬天主教的教徒那裡,而是到了一個希臘東正教的教徒這裡來,並且使用天主教的詞彙與我說話。
2 由平信徒至神職人員(指羅馬天主教)。有些人說我應該更改信仰,變成一個羅馬天主教徒,這樣地來證明我是真實可信的。
3 宗徒大事錄10:34-35
4 只要是基督徒,都在基督內。
5 依撒意亞先知書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