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每一滴的聖血都使你成為是屬於我的 1991年3月8日

女兒,你要平安,我是‹愛›。小孩子,我與你同在,是要幫助你聖化你的生活-透過這些‹訊息›和藉著你,我對每一個人靈說話。我用了我的‹食糧›餵養了你,我撫育了你,並且使你成為是屬於我的。在這些歲月當中,我對你有嚴苛過嗎?我有懲罰過你嗎? 因此,你千萬不要對我的‹愛›有所懷疑。你要把頭靠在我的身上,並且要休息,你要令你的腦海在我內休息,你要想念我,不要想念其他的人。我是愛你最深的 ‹那一位›,我向你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要愛我、朝拜我、想念我。你要允許我永遠在你的心思裡出現。我把你從你的沉睡中喚醒過來,好使你看到我的‹美善›,而且好使你與我一起生活。我每一滴的聖血都使你成為是屬於我的。我為你的得救傾流了我的聖血,這樣地為你的靈魂付出了贖價。每一個死亡的痛苦,我都是用了‹愛›去忍受,同時知道我的‹犧牲›會拯救你。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的得救。我的女兒,但願這所有的一切對你來說都是一清二楚的。我是‹愛›,而‹愛›繼續在拯救。我並沒有只是停頓在那裡,在我的十字聖架之上,我繼續為了你們的得救來召叫你們。我繼續去追蹤罪人。所以你們要準備好,因為我很快地會來帶你們走。我-上主,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愛到瘋狂的地步。你們要愛我、稱頌我,而且要變得聖潔。你們要感覺我,好使你們記得我的‹臨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