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主內真生命國際新聞2015年六月第二周



親愛的聽眾,你們正在收聽《主內真生命》廣播,以下是本週的消息:

五月十五日,華蘇拉第二次探訪剛果民主共和國,有豐碩的收獲。她在最南端的第三大城盧本巴希市受到當地總主教皮耶(Jean Pierre Tafunga)的最熱情歡迎。五月十六日,他陪同華蘇拉和她的團隊到馬仁比體育場,並向著現場約有一萬五千人歡欣鼓舞的群眾介紹她。總主教向群眾保證,他也有在讀《主內真生命訊息》,他還引用華蘇拉說的話:「假如人們認真看待天主有關撒殫的警告,撒殫早已被驅逐出去,遠離人們的心和這世界。」

群眾都被華蘇拉所傳達的訊息──關於謙遜、愛、悔改、祈禱、屬靈爭戰,以及其他的主題深深感動。

五月十八日,華蘇拉和她的團隊飛往基奎特,在那兒她受到木奴奴主教(Edouard Mununu)、當地的一位參議員和其他政治與教會人士們最熱情的歡迎。在軍樂隊的伴奏之下,歌詠團唱出一首合一之歌,是特地為了這一場合創作的。稍後,華蘇拉和她的團隊,在參議員馬巴雅(Jean Mabaya)私人的住宅裡接受招待,還舉行了記者會,來了許多本地的和國際的記者。記者會後,他們和木奴奴主教與其他各個教派的領導者共進晚餐,包括基督教派,東正教、復興教會,以及其他宗教人士。

五月十九日,華蘇拉接見了一個由查爾斯神父(Charles Gonzo)領導的東正教代表團。稍後,他們一起走到大殿的廣場,人數眾多的喜悅群眾已經在等著他們了。主教很喜悅地在一萬五千人面前引介華蘇拉。這次見證聚會,剛果數位電視臺也現場即時轉播,還用衛星放轉送到國外。如此一來,悔改、愛與合一的訊息藉此便傳送到數以千計的人。

熱情的剛果人給華蘇拉一個稱號:「華蘇拉媽媽」,華蘇拉答應要為剛果人民祈禱,並召集當地善心人士,在基奎特成立瑪利亞之家。主教作了一場即興演說,表示出他對華蘇拉這次探訪的喜悅,並與群眾一起詠唱他自己專為這見證聚會所作的讚美詩歌,唱出:「天主眷顧了祂在基奎的人民。」

五月二十日,華蘇拉和她的朋友們參訪一座修道院和幾座專門培育神父的神學院。在木奴奴主教的陪同下,他們到了機場,飛往金夏沙,那兒將是他們剛果之旅的最後一站。

親愛的聽眾,下週我們將會報導更多的消息。
謝謝各位收聽《主內真生命》新聞廣播,願天主降福你們。

主內真生命中文廣播 http://tligradio.org/zh/